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猎人 >>  正文
韩国《猎人》基金活动跟踪报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4:10 新浪游戏

  韩国《猎人》动物保护基金第二个项目日前已经面临繁琐的实施阶段,我方赴韩人员有幸作为观摩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该基金的第一个项目——帮助“Korea Animal Protection SOCIETY”扩建汉城和釜山两地的流浪动物救助收容中心圆满完成后,得到了广泛好评。前不久该基金决定再次慷慨解囊拿出2000万韩币专项资金,并在在汉城和釜山两地设点专门为市民的宠物做免费身体检查,提供宠物饲养培训方面的咨询。

  整个活动在热闹、和睦、温情的气氛中进行着,附近的居民们纷纷带着自己的宠物来到各个质询点为自己家里的宝贝们检查身体,对自己在养宠物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咨询,活动工作人员也以自己掌握的技能和知识为民众作着详细、耐心的解答。

  很多人还在咨询现场对动物的习性、喂养、保护、防疫等进行相互交流,不少人还互换了名片,表示将保持长期的联系相互交流。活动的工作人员其中不乏专业人士如韩国农业大学畜牧专业的同学们,保证了质询活动的权威性。民众普遍反映良好,并希望以后这种活动可以多举办一些。

  韩国动物保护组织(Korea Animal Protection SOCIETY)也展示收养的流浪动物,很多小动物也被参与本次活动的民众领养,找到自己的家。

  玩“猎人” 上“猎人” 和“猎人”一起成长,敬请关注“猎人”官方网站 m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