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商机无限 经销商闻风而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3:53 新浪游戏

  携封闭开发果实满载而归的大型全3D-MMORPG《开天》(KT),于9月10日全面掀起大规模的“终极内测”浪潮。仅仅头三天,《开天》官方网站的注册量就猛增了近10万,而每日的网站浏览量更是保持在6万的水平线上。测试服务器于这段时间内始终处于爆满状态,只要你登陆服务器去了解一下,便会发现游戏中的每个角落几乎都有人在打怪练级,村庄中的集市前人山人海,一片叫买叫卖的热闹景象。众多痴迷的玩家更是在短短两天时间内便已成功转职,不断刷新着最快的转职纪录。

  在市场信息充分流通的今天,《开天》终极内测的火爆,早已令一批市场感觉相当敏锐的经销商嗅出了其中的巨大商机,纷纷来电询问,开天销售热线几乎要给打爆掉!截止发稿当天,已有数百家各级经销商来电或EMAIL热切询问有关代理政策并表达合作意愿。更有迫切的商家甚至亲自上门拜访,商谈相关的合作事宜。其字里行间充分表达出了对于《开天》前景的看好与合作态度的坚定。

  《开天》的销售政策:

  《开天》产品分为三大块:客户端、实物点卡、E-sales线上销售。针对率先推出的实物点卡奥美将以省级独家总代的方式来授权。为了共同创造一个健康、规范、有序的市场,奥美将致力于维护全国的市场平衡和稳定,并给与合作伙伴以最大的支持,以获取最大的双赢!

  如果您有意成为我们实物卡省级独家总代,或其他方面的合作,欢迎您和我们接洽联系!

  销售合作:

  电话:021-54489966 转销售部

  传真:021-54970886

  E-mail:kt-sales@aomeisoft.com

  www.ktonline.com.cn

  IDC合作:

  电话:021-54489966 转IDC合作部

  传真:021-54970886

  E-mail: kt-idc@aomeisoft.com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