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光通黑幕之不仅仅是勇气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3:35 新浪游戏

  一个游戏,我们知道它的多少?仅仅会玩游戏是远远不够的。当我们热爱这个游戏时,便想知道更多。例如,游戏的构成,游戏的引擎等等。而玩家最为关心的便是游戏的运营。游戏运营将直接影响到玩家所能享受的游戏服务及游戏中的利益。因为关心,所以玩家在游戏中遇到某些问题会怀疑游戏运营的过程是否出现漏洞。

  《传奇三》的运营工作是否如光通所描述的那样,还是玩家想像中的漏洞百出?光
通采用“事实胜于雄辩”的方法,请玩家代表参与到运营工作中,亲身体验游戏运营工作。玩家参与到游戏运营工作中的确是运营商拉进与玩家之间距离的好方法,但是更多的问题将会出现,勇敢的光通将自己展现在玩家面前时,就不怕玩家发现他们更多的问题吗?当“揭开光通黑幕”的活动拉开序幕时,玩家与业内人员除了钦佩光通的勇气之外,着实为光通捏了一把汗。

  先是欢迎玩家代表进入光通内部,让玩家了解整个游戏的运营。而后在传奇3G内测时发放专用帐号,让玩家一边进行游戏,一边寻找光通的不足之处。适逢传奇3G内测论坛上,部份玩家反映游戏中存在GM作弊现象,已经参与到传奇3G内测中的“揭黑幕”玩家,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说法呢?难道真正的黑幕即将暴露在所有玩家面前?难道光通的存在GM作弊从而扰乱游戏平衡现象?

  勇气可佳的光通公司,并没有遮掩任何事实。就在“光能黑幕”十个专用帐号结束传奇3G内测时,引起内测玩家骂声连连的所谓“GM作弊”事件只是虚有。难怪光通毫不惧怕玩家深入了解游戏运营,勇气的背后是良好的运营工作与严格的管理。

  相信所有的游戏运营商都被玩家怀疑过。或理指责游戏BUG的更改不及时,或是投诉容服示解决玩家的问题,又或是游戏中出现“卡机”现象过于频繁。种种问题的出现让玩家让为游戏运营商不负责任,也使得游戏官方有口难辩。主动让玩家了解运营过程,相信光通一定考虑到了运营工作隐患必将被玩家发现。但是光通仍然有勇气打开这扇通向玩家的大门。且不论结果如何,至少在活动策划结局后,光通肯定了自己的实力!

  没有不敢展现在玩家面前的事实,没有不敢接受玩家考验的工作。在光通勇敢的邀请玩家“揭黑幕”时,光通良好的游戏运营便是最关键的原因!

  揭开光通黑幕活动,不仅仅是勇力始然,而活动的目的,也不仅仅是向玩家展示光通的自身实力。用良好的服务为基础,勇敢的推开与玩家之间的大门,光通的勇气与实力必会得到玩家的认可,游戏运营也将在玩家的支持下更上一层楼。

  邀请玩家来“找茬”,仅仅拥有勇气是不够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