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佳丽”与上帝争宠 人体彩绘秀出另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4 10:34 新浪游戏

  “开天佳丽”评选渐入佳境,最后的压轴好戏终于隆重上映。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人体彩绘秀全面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人体彩绘被誉为“与上帝争宠的一项艺术”,绘制出的画面层次分明,立体感强,表现力丰富。这次借助“开天佳丽”们美好的身段所展示出来的无限魅力,让人深深为其吸引。

  本轮的彩绘秀也是评选篇的最后一个环节,压轴登场不同凡响,“美女+彩绘”的绝佳组合带给你另类的魅力。欢迎所有支持喜爱佳丽们的朋友,前去踊跃投票,点击为自己心中的“开天形象特使”人选加油助威。你们的心声将会主导评选结果。

  终极内测期间,我们还为所有积极参与测试的玩家准备了多重大礼,从美女到金砖,从奥美经典单机产品到时尚MP3, 品种齐全数量庞大,层层惊喜静候有缘人!(注册成为《开天》会员),享受三种大奖的层层洗礼!

  此外,《开天》终极内测的消息爆出之后,数以万计的玩家正在注册帐号!为了方便广大的玩家,避免注册高峰时候的网络阻塞,耽误您的帐号激活,现在开通了用手机注册《开天》帐号的服务!让您第一时间体验到新版《开天》的魅力。赶快登陆:官方手机注册页面。只要几秒钟,就可以全部搞定!

  


刘岑

  


邢琦

  


郑一馨

  


周丽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开天佳丽”与上帝争宠 人体彩绘秀出另类 (2004-09-14 10:34)
《开天》终极内测增开服务器 体验锻造系统魅力 (2004-09-13 18:28)
《开天》“装备秀”大放光彩,玩家流连忘返 (2004-09-13 10:53)
《开天》“抢转送装备”玩家登记截止 (2004-09-13 08:49)
“开天佳丽”火辣泳装新鲜出炉 (2004-09-11 17:44)
[终极内测]《开天》终极内测首日博得满堂红 (2004-09-11 14:21)
奥美成立八周年 《开天》免费体验 (2004-09-11 11:30)
奥美《开天》荣获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大奖 (2004-09-10 14: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