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最新战报 > 反恐精英 >>  正文
王中王路上的艰难一步:wNv对MopClan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3 17:3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9月13日北京讯(通讯员:张琦) 经过两天的激战,wNv.wisdom获得了王中王北京赛区的冠军。本届奥美王中王比赛参赛队伍之多是主办方始料未及的,许多新生战队参与到了北京赛区的比赛之中。因为与其他决赛冲突和大会设立了直接进入总决赛的种子队,所以本次比赛队伍的整体实力不是很高,但是wNv依然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使得这次比赛观赏性不亚于任何一次大型比赛。

  wNv在决赛中以13:2的大比分轻取Hunter[BJ]获得冠军,激烈程度与同Mopclan的比赛相去甚远。而wNv vs Mopclan的比赛当为本次王中王争霸赛北京赛区的最大亮点。下面,我就把这场更加扣人心弦的战斗带给大家。

  上半场战况

  第一局:T win:MopClan作T进攻,wNv作CT防守。wNv自从ESWC以后手枪局一直发挥得不好,就像他们在中韩对抗赛接受我采访时所说的“我们手枪局走进了一个怪圈,总是发挥不好”。这次手枪局wNv依然没有走出阴影。Mop选择快速Rush B点,wNv等敌人安放了炸弹自己回防队员到位后,5人开始进攻。战术是好的,但没有得手最终被Mop全歼。

  第二、三局:T win:wNv由于输掉了手枪局,导致他们进入了2个ECO局(经济局)。wNv发挥出色,第二局打掉敌人两把主枪,第三局打掉敌人三把主抢。直接打击了Mop的经济,同时为自己打下了良好的经济基础。

  第四局:CT win:即手枪局之后wNv在次显示出很高的战术素养之后,本局他们再次展示出高出本次大赛所有队伍的良好的大局观和灵活的战术。敌人1—4佯攻A点,4人同时进攻B点。wNv B远点狙台上的JJungle首先狙掉了一名进攻的T,同时佯攻A点的Mop队员也被消灭。此时wNv显示出了强队的意识,JJungle躲在狙台上不再露头,以牵制对手。三名队员在中门里的斜坡上从上到下排成一条线,卡住敌人去包点的路线。最后一名队员从小门抄后。形成瓮中捉鳖之势。(如图1)wNv抄后队员到位后,三点同时进攻全歼对手。

图1(点击放大)
图2(点击放大)
图3(点击放大)

 

  第五局 CT win:Mop进入经济局,wNv的sakula上演了1V4的好戏。(如图2—4)

  第六局 CT win:Mop在A点偷掉一名CT后,再次1—4佯攻A点,4人同时进攻B点。JJungle发挥出色,在狙点狙掉两名T。瞬间余下的T就被消灭。

图4(点击放大)
图5(点击放大)
图6(点击放大)

  第七局 CT win:Mop再次陷入ECO局的窘境。wNv的Rap和44’alex没有个Rush B点的Mop任何机会44’alex包办3人Rap消灭2人,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如图5)

  第八局 CT win:Mop狙掉了B点狙击手JJungle,进攻B点,经过激烈交火,T掉包。wNv再次卡住对手去路,消灭敌人。(如图6)

  第九局 CT win:又是Mop经济局,进攻A点打掉了wNv两把M4后被全歼。但wNv经济优势明显,两把M4影响不到他们下局。

  第十局 CT win:经过在A点的试探性进攻,双方各损失2名队员。Mop决定,进攻A点,archer埋伏在A炸点里,剩下两名CT在小门埋伏。交叉火力瞬间消灭对手。

  第十一局 CT win:Mop再次经济Rush B同样无功而返。

  第十二局 CT win:Mop节奏被打乱,有枪局Rush B。被突前的44’alex偷掉一人后,Mop集体冲出B被wNv拿下上半场最后一局。

  下半场战况

  第一局CT win:wNv手枪局不胜的宿命依然延续,安包后被CT消灭拆包成功。

  第二局 CT win:wNv ECO进攻中坡,打掉了两把M4。

  第三局 CT win:可以说这局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wNv强行购买了AK和烟雾弹。但这局没有拿下。这种选择可以说是一种冒险,因为会造成后面的经济崩溃,也许wNv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过低的估计了对手的水平。

  第四局 CT win:wNv经济再次崩溃,进入ECO局。Mop的ig和iss联手消灭了4名进攻中门的T。(如图7)

图7(点击放大)
图8(点击放大)

  第五局 Twin:gg和iss在左手小门突前双人位防守,和wNv进行了2换2。(如图8)wNv从小门和中路进攻A点,占领A点后形成archer和O 1V1。Archer安放万炸弹后 ,聪明的和对手周旋。最后他利用箱子,绕到敌人侧面一枪暴掉了对手。(如图9)这局可是说是下半场wNv最关键的一局。

  第六局 CT win:由于wNv延误的时间太长,Mop判断出了wNv要进攻A点。形成了A点4名CT防守的局面。这样wNv很难攻下A点,Mop再拿下一场。

  第七局 CT win:wNv只能无奈的接受再一次的ECO。在中坡被消灭。

  第八局 T win:wNv进攻A点在中坡偷掉一个CT的同时,小门进攻的一名队员再次被突前的CT偷掉。4V4 wNv继续进攻A点,由于B点两人回防不及时。A点被wNv顺利拿下。3V1的情况下CT最后剩下的biGun保枪成功。炸弹爆炸wNv拿下第2分。

  第九局 CT win:wNv4—1进攻A点,B点CT O突前防守,被wNv消灭。3名wNv队员在进攻A点中坡时,被本场发挥出色的ig伏击,最终在中坡全军覆没。

  第十局 CT win:wNv ECO Rush B点,又全军覆没。

图9(点击放大)
图10(点击放大)

  第十一局:T win:谁拿下这局谁就先可以保平争胜。wNv进攻A点后,Rap和biGun 1V1。biGun没有狙到Rap,Rap毫不留情的暴掉了biGun。(如图10)

  第十二局:压力都转到了Mop的一边,wNv异常兴奋,一鼓作气那下了这局。由于hltv在比赛结束后立即关闭,所以demo最后一局不完整。

  这场16进8wNv打的十分艰难,主要是由于有一些轻视对手。同时Mop的ig下半场超水平发挥,拆包一次,打出了杀22死6的个人战绩。但是wNv也体现出了一直拥有超凡实力和丰富比赛经验的优势,在不利情况下一样临危不乱。wNv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调整好心态和状态,一路杀进决赛。以胜者组冠军的身份,大比分打掉了Hunter[BJ]战队。获得冠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电子竞技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北京揭幕战wNv夺冠 (2004-09-13 14:30)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北京赛区首日战况 (2004-09-12 12:03)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开幕式及花絮 (2004-09-12 11:51)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北京赛区流程及规则 (2004-09-10 14:23)
奥美王中王将开赛 显亮宝贝前来助阵 (2004-09-10 11:48)
奥美王中王大赛北京揭幕战报名倒计时 (2004-09-09 16:43)
奥美王中王大赛广东赛区浮出水面 (2004-09-06 17: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