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天使”人气榜 华南天使跃居第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3 16:37 新浪游戏

  姓名:李秋悦

  昵称:A小悦

  籍贯:广西玉林

  喜欢的游戏:科隆、RO

  喜欢的明星:萧亚轩、杜德伟

  兴趣爱好:上网聊天、唱歌、交友、游戏

  个人简介:我刚从学校走向社会,对于网络游戏很感兴趣。因为自己喜欢玩,身边很多朋友会带我一起玩,所以我对网络游戏非常了解。我对交友的能力也非常有信心,对“科隆天使”选拔大赛我觉得也是发挥自己特长的好时机,希望久游网可以给我挑战自己能力和经验的机会。

  她能够从近千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这对她而言都需要付出莫大的勇气方能实现的;她对胜负难测的“科隆天使”大选中表现得非常豁达;面对成功的喜悦,她感谢父母的支持、朋友的理解,她将站在这个大舞蹈台上轰轰烈烈表演一场。成功?失败?这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她已经有了一次非同寻常的体验!她就是来自华南的8号选手李秋悦。

  “科隆天使”选拔赛复赛正在进行,为8号选手李秋悦投票请进入:angle.9you.com/angel_detail.php?id=11;与“科隆天使”进行进一步亲密接触、欣赏更多“科隆天使”大赛复赛选手,敬请点击:angel.9you.com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漂亮MM教你玩科隆(视频)
 相关报道
“科隆天使”人气排行榜 13号乖巧女孩上榜 (2004-09-10 19:10)
“科隆天使”人气榜 12号清纯玉女亮相 (2004-09-10 18:41)
久游“相约周六、决战科隆”活动受好评 (2004-09-10 18:38)
“科隆天使”人气榜 11号古典美女露面 (2004-09-10 18:36)
玩家交流:《科隆》召唤师倍受关注 (2004-09-10 16:31)
“科隆天使”人气榜 9号选手位居榜首 (2004-09-10 14:06)
“科隆天使”选拔赛 5号复赛选手亮相 (2004-09-10 10:27)
科隆天使选拔复赛启动 玩家为美女助阵 (2004-09-09 16: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