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生涯,您来规划”掀起一阵“游戏设计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3 16:22 新浪游戏

  自8月27日“《密传》生涯,您来规划”意见征集活动开始以来,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响应。

  至今日,《密传》工作小组已收到玩家来信将近3000多封,其中对于《密传》的自主设计占了总数的三分之二,其中不仅有对于角色职业技能的调整意见而且也有对怪物的技能设计及经验值设定等各方面建议。其中流露出的创意与才华,让《密传》工作小组大跌眼
镜,因为展现在他们面前的已经不再是纯粹的建议,而是针对《密传》的特点所专门提出的“游戏设计”。

  最令工作小组感动的是,许多热心玩家不仅中肯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而且还详细且科学的分析了现在游戏的数据特点,然后在相当精确的经验数据基础上加以设计、加以改进。不得不佩服设计者所耗费的精力与对《密传》所持有的热情。

  针对游戏的升级路线,玩家们观点自成一格,所提出的例证也言之凿凿,说服感十足。虽然篇幅较短,但字字珠玑,玩家的专业性令工作小组相当佩服。

  《密传》工作小组在此对这些热心玩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采纳部分玩家的意见,在9月15日关闭服务器后,对系统加以修改更新,竭力为玩家们打造一个理想的《密传》世界。

  玩家的建议,我们依然征集中,请为《密传》出一份力!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全新东洋文化世界观:密传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