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情天》官方招募游戏新版测试人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3 15:12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是北京创意鹰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历时3年开发出来的浪漫主义武侠大作。在经过紧张的初步测试后,即将推出新版本《碧雪情天online》之“龙城天下”版。

  




《碧雪情天》游戏画面
《碧雪情天》游戏画面
《碧雪情天》游戏画面

  在浪漫主义武侠大作——《碧雪情天online之龙城天下》即将开放给所有玩家之际,创意鹰翔公司诚邀广大游戏爱好者共同参与公开测试,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都将成为创意鹰翔公司聘请的专业测试员,并根据贡献程度的不同,获得由创意鹰翔公司所提供的不同程度的报酬。

  《碧雪情天online之龙城天下》数据测试员要求:

  1.热爱游戏,热爱游戏事业,支持优秀的国产游戏

  2.对市面上流行的网络游戏有一定了解,精通一到两款游戏

  3.能撰写较为流畅的测试报告以及测试心得

  4.曾在杂志上发表过评测文章的或程序员优先

  5.有便利的上网游戏条件和充足的上网时间

  数据测试员报名方式:

  1.登陆《碧雪情天online》官方网站:http://www.bxonline.net

  2.下载游戏客户端并注册帐号(注:为方便玩家,帐号注册是在游戏客户端中进行)

  3.将个人帐号、角色属性、级别以及个人简介发送到ranger@eaglefly.com.cn,并要求收件人提供回执。

  4.请留意您的邮箱和官方网站的相关通知

  数据测试员报名时间:

  2004-9-13至2004-9-30日

  数据测试员考核原则:

  1.每天必须进行3小时以上的测试工作

  2.按官方人员要求完成指定测试工作

  3.每周提交一篇测试报告或测试心得

  优秀数据测试员的评定与报酬:

  1.在测试期内提交报告或心得并获得官方通过的数量在所有测试员中排名前20者:

  2.获得由创意鹰翔公司特别制作的星级游戏测试员认证书

  3.优先参与创意鹰翔后续的游戏产品的测试

  4.同等条件下有权优先到创意鹰翔公司实习

  《碧雪情天online》是专为中国玩家打造的浪漫主义武侠大作。让玩家参与封闭测试,让玩家参与游戏策划与开发,一直是创意鹰翔不变的原则,通过“龙城天下”,我们希望把这一精神实践得更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会让玩家们更深入的参与到游戏策划与开发中来,因为玩家才是中国网络游戏的主人和决策者,玩家才是网络游戏的上帝。

  在对公测中表现优异的玩家表示感谢的同时,希望更多的游戏玩家参与到《碧雪情天online之龙城天下》的数据测试中来,打造一款真正属于玩家自己的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碧雪情天》“师徒有礼敬师周”活动 (2004-09-10 15:30)
连邦启动全国《碧雪情天》密集地推 (2004-09-08 14:04)
齐心合力战树司 《碧雪》Boss版精彩热报 (2004-09-06 20:14)
尖刀利剑齐上阵 《碧雪》超级Boss将现身 (2004-09-03 15:09)
《碧雪情天》获中国原创游戏榜推荐 (2004-09-03 09:50)
《碧雪》9月4日升级Boss版 万血Boss汹汹来袭 (2004-09-01 16:15)
《碧雪情天online》引发北京网吧24次“爆炸” (2004-08-30 16:21)
《碧雪》“说出你心中的感受”结束 (2004-08-29 13: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