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大学生网游装备交易发生争执被捅七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3 14:26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一名痴迷网络游戏传奇”的成都在校大学生,因为虚拟网络游戏装备的归属和他人发生争执,被人持刀连捅7刀致伤。近日,成都市成华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两名行凶者有期徒刑2年半、1年半。

  据介绍,今年3月,成都在校大学生梁某,受人委托在网上出售“传奇”账号,对方答应事成后将该“传奇”账号中的某件虚拟网络游戏装备送给他。不料在出售过程中,梁某发现该虚拟网络游戏装备被另一“传奇”玩家陈某拿走。为了讨回这件虚拟网络游戏装备,3月31日,梁某约陈某出来见面。其间,双方发生争执,陈某和同来的朋友抽出随身携带的刀子,将梁某捅伤。梁某被送进医院抢救,住院12天。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说法专题
 相关报道
享堂小学附近游戏机生意红火 (2004-09-13 09:48)
希腊网吧业主胜诉 推翻政府禁止玩游戏法案 (2004-09-13 09:14)
韩国少年监狱中也可玩网络游戏 (2004-09-13 09:05)
男孩为获游戏金币 盗打房东家电话 (2004-09-12 11:28)
15岁少年上网吧挨批 赌气纵身跳下4楼当场摔死 (2004-09-11 13:36)
少男娶了“三个老婆” 网婚引发少年性心理障碍 (2004-09-11 12:14)
逃亡三年终被擒 上网卡暴露网上逃犯 (2004-09-10 18:58)
男子网吧欲玩一夜情 却被灌醉遭抢 (2004-09-10 18: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