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15日关闭服务器 终极内测解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3 11:28 新浪游戏

  自《密传》工作小组于星期五公开表示“为了迎接《密传》终极内测的来临,将于9月15日关闭服务器进行资料调整”这项决定以来,在官方论坛与各大网站的《密传》专区引起极大反响。主要是针对三大问题:

  一 从9月15日关闭服务器至9月24日终极内测之间的这段时间,《密传》工作小组将会做什么?

  答: 在服务器关闭以后,《密传》工作小组将对一次内测中所发现的不足之处加以全面的改进,不仅针对设置优化,bug修改,系统完善等方面进行维护,也对终极内测所要新增的功能系统、新地图设置、新怪设定等更新内容做相关测试,更加基于安全考虑对游戏帐号的信息安全性做进一步的改善。

  二 一次内测的人物资料是否全部删除?内测帐号是否保留呢?

  答:基于公平起见,也为初次进入《密传》的新人创造一个好的游戏环境,将对游戏资料做彻底的删除,包括人物资料与一次内测的游戏帐号。为了公平有序的游戏环境,请玩家们做出一点牺牲。欢乐数码在此表示衷心的谢意。

  三 终极内测帐号如何取得?

  答:届时,官方网站会推出官网在线注册活动,各网站也会做相关的配合,请参加终极内测的玩家们密切注意《密传》官方网站。

  四 终极内测将做哪方面的更新?

  答:终极内测会增加系统功能、新地图、新怪、全新帐号保护系统等。并在玩家所关心的掉宝率与经验值方面做大幅调整。具体内容,请玩家自己体验。

  《密传》终极内测,将带给您刺激美妙的全新体验,敬请期待!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全新东洋文化世界观:密传
 相关报道
《密传》一次内测将于9月15日结束 (2004-09-10 15:57)
《密传》的爆笑面 由你来发现 (2004-09-10 14:15)
《密传》之黄金约会地点公开 (2004-09-10 11:57)
《密传》临摹印度模特 打造性感神话 (2004-09-10 10:13)
《密传》表明:玩家比代言更重要 (2004-09-09 14: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