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玩家视点之客服打电话难问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3 10:48 新浪游戏

  揭开“黑幕”活动结束以后,玩家代表们留下的部分问题到今天为止已经有部分解决了,至于满意程度,大家似乎还没有评价。但就论坛来说,骂声还是很多,不过已经习惯了,个人认为只要有骂声就还有希望,因为有骂声说明人家对你有期望,如果连骂声都没了,那么光通就真的完了。

  光通正在努力地做一些事情,但他们努力的结果是否能得到玩家的认同呢?小记针
对几个已经给出非常明确解决方案的问题,随机选取了几个玩家进行采访。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看法。

  记者:我是光通的特约记者,最近光通举行了一个揭开“黑幕”的活动,并且对玩家代表留下的一部分问题中的几个已经有了明确的解决方案,现在就“客服电话难打问题。”的解决方案,请问你有什么看法?

  游戏ID:轩辕♂六太子

  游戏时间:内测至今

  现游戏服务器:洪武

  轩辕♂六太子:不少人在游戏中碰到问题以后第一个想法就是打电话,可是以前的客服电话,那简直是一种折磨,N分钟的电话排队,光电话费不说,对人的心理也是一种折磨,尤其是刚刚发现帐号被盗的时候,电话排队一分钟就像过了一年!而且越晚装备被转移的可能性就越大,希望这次新的call-center系统能把电话客服问题改善一点吧。

  游戏ID:我强我来顶

  游戏时间:内测至今

  现游戏服务器:蓉城风月

  我强我来顶: 光通的客服电话我只打过一次,等了十几分钟,真郁闷,长途啊!从那天开始我就再也没有打过光通电话客服了。感觉客服MM有气无力的,好象没睡醒一样,所以我觉得新的系统可能会对客服电话问题产生一些积极影响,但是还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提高员工积极性或者增加客服电话MM的数量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游戏ID:秘宗高手

  游戏时间:公测至今

  现游戏服务器:新京师

  秘宗高手:我想光通的客服电话应该是上海本地人用的多吧?外地的没几个会花这么多钱听等待音乐的,至少我不会,除非有什么急事。我还听说客服MM中有一条,不准主动挂电话,这条我觉得实在是很不合理,万一是蓄意骚扰的呢?既浪费客服MM的时间,让她/他受到骚扰,而且还浪费在电话排队等候解决问题的玩家,所以我觉得面对这类电话,坚决挂电话!即使新的CALL—CENTER系统出来以后也一样,这个系统推出以后我还没打过电话,有空就去试试,看看是不是真的改善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光通,何必那么费劲 (2004-09-11 14:09)
关于武士的技能 (2004-09-10 10:41)
抛砖引玉 给光通一点建议 (2004-09-10 10:41)
老生常谈的话题-抢怪 (2004-09-10 10:40)
游戏玩家是不是该抢怪 (2004-09-10 10:39)
游戏狂攻略性日记第一篇 (2004-09-10 10:38)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反驳红玉之流 (2004-09-10 10:36)
由光通的热点投票所想到的(香格滇云) (2004-09-09 13: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