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希腊网吧业主胜诉 推翻政府禁止玩游戏法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3 09:14 太平洋游戏网

  前段时间希腊通过了一项全面禁止电子游戏的法令,把包括手机游戏和掌机游戏在内的所有电子游戏列为禁品,希腊的玩家不仅不能在网吧等公共场合内玩游戏,也不能在自己的家里玩游戏。

  今天,这项法令受到了希腊司法机关的挑战:一家希腊法庭认为该禁令违反了希腊宪法,并驳回了对两名网吧老板的起诉。这两名网吧老板因允许顾客在网吧内玩《反恐精英
》和网络象棋而受到指控,如果罪名成立的话,他们将面临三个月的监禁和每人五千欧元的罚款。

  这家法庭的判决为今后的类似案例提供了法律依据,这说明希腊的司法系统在此事上已经站在了希腊政府的对立面,而最终的胜出者必定是司法系统,因为它们拥有对宪法的最终解释权。

  判决的结果受到了希腊网吧联盟的欢迎。在审判过程中,约有300多名希腊人聚集在法院门口,抗议政府颁布的这条禁令,他们原打算在被告方败诉后立即向欧洲法庭提起上诉。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政府官员及网络从业者倡导国产原创网络游戏 (2004-09-03 16:14)
上海市政府为学生公开招标网络游戏 (2004-09-02 10:49)
香港游戏联会支持政府成立网络游戏研发中心 (2004-08-27 15:36)
Gameone获政府拨款160万开发游戏工具 (2004-08-11 10:32)
成都政府开办针对未成年人营业网吧 (2004-08-01 10:53)
四川省政府注重游戏人才培养视察华义公司 (2004-07-29 12:00)
道德约束加政府管制 埃及网吧很绿色 (2004-07-16 10:26)
政府对健康游戏的支持表现 (2004-07-15 13: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