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国内游戏巨头14日将在成都举行峰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3 09: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罗曙驰) 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金山求伯君、盛大唐骏、网易丁磊、搜狐张朝阳等约40家国内外游戏巨头,将于明日抵达成都,参加为期两天的成都国际网络文化节,并在其间的网络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上,就中国网络文化现行政策、法规、进入机制和产业发展趋势等进行探讨。此外,全国近30个城市的上百名文化局相关领导也将赴会。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信息办获悉,目前国内外的数字娱乐企业已将成都作为新的
投资热土。

  近期国际游戏巨头资本进入成都非常频繁,诸如韩国FBS放送制作人协会与四川知更鸟电脑艺术公司合资成立四川(中韩)翼龙数字娱乐有限公司,韩国一公司参股春秋楚灵公司,台资摩利科技出资建成都摩邑科技公司,台湾华骏国际入股四川天骏信息……位于成都高新区的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的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现已签订入驻协议的企业就近30余家,入驻面积85%。英特尔公司还拟在园区内建立一个以实现网络游戏展示、测试、调优、培训及Intel新技术在线为一体的Online-game中心,帮助提高成都市数字娱乐企业的国际化能力。

  成都造数字娱乐产品也在尝试进入国际市场。成都市信息办传出消息,获得软银、联梦活力世界(香港上市公司)的风险投资后,成都手机游戏研发企业“众志数字数据公司”已经和日本TAITO(日本大东)签署了其自主研发产品《魔幻之旅2》在日本的发行协议。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2004中国国际移动游戏高峰会 (2004-08-19 15:43)
饕餮盛宴豪门会聚 共筑移动游戏产业大蛋糕 (2004-07-19 11:08)
中国国际移动游戏高峰会将在京举行 (2004-07-19 09:35)
网吧业主期待中的网吧峰会为何夭折 (2004-07-14 15:16)
首届中国网吧峰会6月召开 网吧产业各方积极响应 (2004-05-12 17:43)
盛大网络成都研发中心落户高新区产业 (2004-09-03 09:11)
成都娱乐软件产业发展的区域环境 (2004-08-09 11: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