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力宝贝 >>  正文
魔力第二届勇者PK大赛冠军巨奖名花有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3 08:55 新浪游戏

  9月12日,魔力宝贝上海PK总决赛的最后一天,记者又赶到了位于正大广场9楼的主会场,为各位报道令全国魔力玩家翘首期待的重量级盛会。

  比起昨天的活动,今天的表演更加令人兴奋。上午,主要活动是魔力MM战队与魔力城市冠军队的友谊赛,关于城市战队与MM战队的详细介绍,各位可以查看我们特别为各位制作的PK专区资料。对了,这些MM可都是非常漂亮的美女,而且个个在魔力中都是级别超高的顶级魔力骨灰玩家。各位如果想了解他们的更多消息,可要留意专题资料。




魔力宝贝代言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今天的活动,最精彩也最令人期待的,应该是整整进行了一个下午的魔力宝贝PK总决赛后半段赛程的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除了二区羊的青青¤岁月队以不败位于败者组外,其余三支队伍均处于败者组。而今天,则要从这四支队伍中产生。究竟是哪只队伍能取得冠军,小记偶也无法确认。

  首先,是败者组里的竞赛,由于这三支队伍均只败一场,按照本次比赛的规则,两败的队伍就会淘汰,因此,这三支队伍每场对决都是生死之战。而在这几场比赛中,令记者最感到惊奇的,莫过于利用时间差以及高级舞蹈技能所上演的翻盘大逆转。其中,舞蹈的全体复活技能是今天的主角,当一支队伍大部分队员倒地后,舞者跳全体复活舞,如果成功,则队员们会全部复活,瞬间转为全员战斗力恢复。在败者组的比赛中,经常会有这种黄金瞬间发生,这不得不说是RP的爆发,毕竟在这种情况下,全体复活的意义非比寻常。而另外一个值得大家关注的特点,则是利用时间差打的防守战术以及攻击战术,其中防守战术,主要是利用敏快队员迅速复活倒地队员,接着传教超强补血,迅速恢复战斗力。而攻击战术,则是利用低敏法师,封住对方的复活点,导致对方新复活队员无法成功度过当回合。

  最终,5 IN LOVE队凭借队中三舞点的优势,以及忍者的RP爆发成功胜出,与最终冠军队展开本届大赛冠军的争夺战。最终的决赛,小记主要给介绍几个亮点吧。其一,是5 IN LOVE队的三舞点战术,三舞点可以使得跳舞的机会达到极至,同时一忍配合两士兵的暗杀,也是成功的关键。另外一个令人不得不注意的就是,在整场激烈的对抗中,一旦一方展开的攻击取得令人惊奇的效果,往往双方队员都会为这精彩的瞬间而鼓掌,小记突然发现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珍贵。




现场玩家
现场玩家
现场玩家

  在几轮较量下来,5 IN LOVE队战胜了青青¤岁月队,夺取了本次比赛的最终冠军。赛后,这四支队伍,分别获得了精美的礼品。这些礼品包括:精美的笔记本电脑,全新制作的魔力宝贝大型玩偶,功能强劲的耳机以及魔力多种周边外加精美的奖杯。这些奖品最终由魔力宝贝之父齐腾先生以及网星的林总和小林先生发到了各位队员手中,整个第二届PK比赛,就在这种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

  这里,小记还要给各位播报今天的其他几个热点。第一,魔力宝贝之父齐腾先生在本日的讲演中,透露了魔力宝贝更多更新方面的消息。其中开放骑宠以及天空大陆的开放都已在策划制作中,同时44种四转职业以及贩卖功能将会加入,有关这些内容的更多独家解密,请继续留意今后的报道。第二个热点,则是在慈善拍卖会中,除了昨天的两只牛鬼以高价被人收购外,还拍卖了一只鼠王,而鼠王的珍贵,相信魔力玩家都有所了解,最终被一位玩家以4000的价格收入怀中。另外在拍卖中,各种魔力玩偶比昨天要多的多,使得更多的魔力玩家拥有了梦寐以求的宝宝,也为希望工程贡献了更大的力量。

  本次PK比赛是极其成功的,通过网络与现实,它吸引了数十万人的关注,小记在事后得知不少旅居海外的魔力友人,也通过我们的直播欣赏了本次盛会,看来魔力的魅力真是大啊!当然,有关本届魔力勇者PK比赛的更多消息,各位请留意近期的爆料,日方策划内容以及四队访谈,将在近两日给各位奉献上来,请不要错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力宝贝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 论坛
 相关专题:见证魔力王者诞生
 相关报道
《魔力宝贝》视频直播最新公告 (2004-09-12 11:48)
魔力绽放上海滩 万人互动精彩无限 (2004-09-11 23:19)
魔力第二届勇者PK赛上海活动会场大曝光 (2004-09-11 10:42)
安坐家中尽享精彩魔力PK大赛实况直播 (2004-09-10 17:00)
网星参加CHINAJOY 玩家好礼不断送 (2004-09-10 16:32)
魔力四强队伍系列采访之二 没有单独的职业是王道 (2004-09-10 16:01)
第二届PK大赛北京市现场转播活动 (2004-09-10 15:53)
魔力四强队伍系列采访之一顽强的意志 (2004-09-09 19: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