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最新战报 > 反恐精英 >>  正文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北京赛区首日战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2 12:0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9月11日北京讯(通讯员:张琦) 首届中国“奥美王中王争霸赛”北京赛区CS项目11日上午10点在赛博数码广场开幕。42支北京战队先进行16场单败赛,5love不幸出局。余下的队伍分为A、B、C、D四个小组。经过将近11小时两轮单败的角逐,在傍晚9点结束第一天的全部比赛。决出了本次大赛的八强队伍。

  




mop迎战wNv
比赛中的wMv
这次参赛的美眉真不少

  八强队伍:

  Hunter[BJ]
  U
  K.Fers
  New.Kingdown
  Wonfly
  BJ
  Only
  wNv.visdom

  已经结束的比赛:

  第一轮:地图inferno

  A组

  Inspiration胜New Force

  Hunter[BJ]胜KingSize

  C’JS胜[9]Elite*

  K.fers胜[D]

  B组

  MoPCLan胜5 Fingerhiu

  wNv.visdom胜Max Farce

  New Kingdom胜[5]Unbelievable

  G.Team胜New Feel

  C组

  Fears胜PlaYer

  Wonfly胜Ace

  U胜Yun

  e.Ange!胜aE

  D组

  BJ胜GrrrL’S

  []胜Y’l

  Only*胜HZ

  Esp clan胜c.n

  第2轮:地图cbble

  A组

  Huner[BJ] 13:3 Inspiration

  由于实力和经验原因,Huner[BJ]毫无悬念的横扫对手。

  K.fers 16:12 C’JS

  双方实力相当接近,通过一个加时赛战胜对手。

  B组

  wNv.visdom 13:11 MoPClan

  由于wNv.visdom和MoPClan选手的装备先后出现问题,使得这场今天最重头的比赛在9点才最后结束。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今天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同时也是wNv俱乐部CS站队重组后在Lan Game比赛中第一次亮相。上半场wNv.visdom大比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中场时MoPClan一名选手装备出现问题,使得下半场延误了将近20分钟才得以开始。可能是间隔时间打乱了wNv.visdom的节奏,wNv.visdom在下半场一直处于被动。但是下半场wNv.visdom被一直压制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本身实力不如wNv.visdom的MopClan一位选手超水平发挥。老道的wNv.visdom利用丰富的比赛经验,稳定住了情绪。在第24局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赛点,以2分险胜对手。

  New Kingdom 13:0 G.Team

  又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

  C组

  Wonfly 13:3 Fears

  U 13:2 e.Ange!

  D组

  BJ 13:7 []

  []是一支由Esai记者和朋友组成的站队,在比赛的间隙还要进行采访。这场比赛没有出现一边倒的情况,但毕竟记者队的主要精力还是在采访比赛上,最后经过苦战败下阵来。

  Only 13:3 Esp

  总体来说本次比赛由于是北京分赛区比赛,参赛队伍实力参差不齐。多是一边倒的比赛,但在沉闷之中也有wNv .visdom和MoPClan带来的精彩对决。明天将是值得我们观众朋友期待的一天,8支队伍实力相当,重组的wNv.visdom和以非职业选手出赛Hunter[BJ]将会带来强强对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电子竞技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北京赛区流程及规则 (2004-09-10 14:23)
奥美王中王将开赛 显亮宝贝前来助阵 (2004-09-10 11:48)
奥美王中王大赛北京揭幕战报名倒计时 (2004-09-09 16:43)
奥美王中王大赛广东赛区浮出水面 (2004-09-06 17:13)
奥美王中王大赛增设福建分赛区 (2004-09-02 10:59)
奥美王中王北京揭幕战报名全面开始 (2004-09-02 10:43)
奥美与AMD强强联手 携手王中王 (2004-09-02 10: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