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开幕式及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2 11: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9月11日北京讯(通讯员:张琦) WCG的余温散尽,新一轮的战斗随着金秋一起来到了我们的视野中。经过近一个月的消沉,电子竞技界又迎来了新一次的大型赛事——王中王争霸赛。今天上午,在北四环外的一座数码大厦二层,大赛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北京揭幕战随之启动。

  




开幕式现场一瞥
奥美陈总在介绍《地面控制2》
嘉宾致辞

  上午10:00,媒体记者和参赛的近50个战队的亲友团把发布会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到场的赞助商代表、合作伙伴以及嘉宾先后为大赛致辞,奥美的陈总不忘借机宣传他们的“新作”《地面控制2》。虽然观众和玩家对那些注定要说点什么的人不太感冒,但奥美安排的几个小节目确实迎合了大家的味口。比如美眉跳舞和美女走秀。

  



美女携“帅哥”走秀
攻擂的男士心里美

  说起走秀,大家下意识里肯定会想到那是女人干的事,可主持人却偏要“难为”一下男同胞,让这些大男人也陪着走两步,全为搏观众一笑。另外观众区里设立的美眉擂台赛也吸引了不少男同胞的目光,选手在比赛之余前去挑战,有的赢走了礼品,也有的空手而归,只过了一回与美女过招的瘾。我们在参赛队伍中还发现了两支女子战队,有媒体抓住机会大拍特拍,惹得男性战队直喊:“你们别光照美女啊,也照照我们!”

  王中王争霸赛与其它比赛不同的是它设立了种子选手,种子选手可不经过预赛,直接进入决赛。种子选手的资格是在今年获得过全国大赛的冠军队,如WCG2004中国区冠军Hunter.spirit,遗憾的是2004ESWC冠军wNv由于拆分成了两支队伍,只能由其中一支队伍进入决赛,另一支wNv.visdom则参加了本次北京赛区预赛,成为北京地区唯一一个夺冠热门。

  值得一提的是,一支由媒体临时组成的战队也打进了16强,不过在16进8的比赛中惜败给Hunter[BJ]带起来的“小弟”队BJ;而以侃山见长的猫扑网站队则在16进8的时候差点搞掂了wNv.visdom,还好wNv有惊无险。到这里我也只能说电子竞技有点全民皆兵的味道,普及速度可真够吓人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电子竞技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北京赛区流程及规则 (2004-09-10 14:23)
奥美王中王将开赛 显亮宝贝前来助阵 (2004-09-10 11:48)
奥美王中王大赛北京揭幕战报名倒计时 (2004-09-09 16:43)
奥美王中王大赛广东赛区浮出水面 (2004-09-06 17:13)
奥美王中王大赛增设福建分赛区 (2004-09-02 10:59)
奥美王中王北京揭幕战报名全面开始 (2004-09-02 10:43)
奥美与AMD强强联手 携手王中王 (2004-09-02 10: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