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微软杯CS全国精英赛—武汉赛区比赛综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2 11:13 新浪游戏

  微软杯CS全国精英赛—武汉赛区的比赛于本周六(9.11日)在武汉体育学院对面的天河网络俱乐部进行。参赛的十四只队伍在进行了四轮争夺后,最终尘埃落定湖北老牌强队9EZ一路战胜了life,51CS,annovelzero ,9HB后夺冠,9HB屈居亚军,NSL和annovelzero分列三四名。

  




合影照
合影照2
对阵图

  比赛8强

  比赛刚开始就亮点不断,NSL和POP的武大VS华工之战倍受瞩目,最终NSL还是技高一筹,以13:8战胜POP;名不见经传的MadeInChina在Dust_2上以9:13惜败于Water领军的annovelzero;而9HB也在上半场3:9的不利条件下放出胜负手,下半场以10:1狂取seven,把比分终定格为13:10。

  8强赛更打得难分难解。首先是9HB再次艰难的打出了大逆转,在de_inferno上出人意料的翻盘,以13:8击败GOLE战队晋级。而上半区的9EZ也凭借良好的战术意识,以13:9艰难的狙击掉了51CS前进的步伐。annovelzero,NSL再击败各自对手后顺利晋级。

  




比赛现场
比赛抽签
奖品

  annovelzero获得第四名

  4强的形式是annovelzero VS 9EZ,9HB VS NSL。最终9EZ靠几次关键时刻9EZ.GOD1V1的胜利,以13:9战胜了annovelzero。9HB再两次大逆转后,打出了气势,场上“NICE”声不断,一举击败了NSL进军决赛。

  NSL获得第三名

  决赛时9EZ发挥稳定,而9EZ.GOD的出色发挥使9EZ气势更胜,以13:5一鼓作气的拿下了比赛。NSL稳扎稳打,战胜annovelzero获第三名。

  第二名9HB

  冠军9EZ

  




第二名9HB
冠军9EZ
NSL获得第三名

  
  第四名annovelzero战队

  至此微软杯CS全国精英赛—武汉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子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微软杯全国CS精英大赛
 相关报道
微软杯全国CS精英大赛成都赛区奖品等你来拿 (2004-09-11 10:30)
采访Hyper:加入SK是我的大好机会 (2004-09-10 15:35)
Hyper出走SK IsKall被EYE扶正 (2004-09-10 15:28)
猫扑赞助北大校队参加NUGL高校联赛 (2004-09-10 14:47)
奥美王中王CS大赛北京赛区流程及规则 (2004-09-10 14:23)
CS欧洲杯重新举办 48支战队受邀参加 (2004-09-10 12:03)
奥美王中王将开赛 显亮宝贝前来助阵 (2004-09-10 11:48)
CAL-I第12赛季第2轮比赛最新战况 (2004-09-10 10: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