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男孩为获游戏金币 盗打房东家电话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2 11:28 太平洋电脑网

  7月,广东一位喜欢玩线上游戏的19岁男子,为给游戏充值购买“金币”而付了代价,他在两个月内共计盗打了房东家电话2000余元后,被警方行政拘留。

  据了解,湖北籍男子顾某,于2003年来佛山某电器制造厂打工,平时工作之余极爱上网,除工作和睡觉之外,其余的时间几乎都泡在了租住房周围的网吧里。顾某平时喜欢在深圳电信下属的中国游戏中心里与人下棋打牌,并且对其中的“金币”类游戏极其迷恋。可
要玩这类游戏便需要游戏中的“金币”,而想获得大量“金币”的话,拨打声讯电话充值无疑是最快捷的途径。可手头并不宽裕的顾某此时为了尽快在游戏中“发财”,竟打起了自己房东家电话的主意。

  顾某租住房的房东李某因为长期在外跑生意,所以经常不在家,而顾某利用以前无意中拾到的房东家的大门钥匙,于今年4月开始,多次悄悄进入东李房中拨打“16862288”充值热线电话,总计话费达2000多元,顾某不单用这些盗来的“金币”在游戏中尽情的娱乐,甚至还通过与一些网友的私下交易,再将部分“金币”兑换成人民币,作为其上网费用。7月2日下午,正当顾某再次潜入房东屋里盗打电话时,被早已有所怀疑的李某当场抓获,在与其调解未果后,将顾某扭送至当地派出所。

  记者调查得知,顾某出于一己之私,为获取网络游戏中的虚拟货币,而擅自盗打他人电话,给李某造成2000多元的经济损失,已构成“盗窃罪”,将于近期接受法庭审理。(记者:雷彬)

  作者:南国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社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15岁少年上网吧挨批 赌气纵身跳下4楼当场摔死 (2004-09-11 13:36)
少男娶了“三个老婆” 网婚引发少年性心理障碍 (2004-09-11 12:14)
逃亡三年终被擒 上网卡暴露网上逃犯 (2004-09-10 18:58)
男子网吧欲玩一夜情 却被灌醉遭抢 (2004-09-10 18:53)
黄色游戏进学生手机 孩子为玩游戏省下早餐钱 (2004-09-10 18:49)
图: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 (2004-09-10 10:46)
打游戏时间过长 哈尔滨一七岁男童突患高血压 (2004-09-10 10:20)
德国留学生的“惊诧”游戏见闻录 (2004-09-10 09: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