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奥美成立八周年 《开天》免费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1 11:30 新浪游戏

  9月10日大型全3D-MMORPG网游《开天》(KT)终极内测正式启动,为了感谢众多玩家们的热情支持,同时也是庆祝奥美成立8周年,《开天》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奥美八周年,《开天》免费体验”的大型推广活动。我们将会选定全国各地指定网吧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玩家朋友们将可以在这些网吧得到免费体验《开天》的良机!现场更可提供种类繁多的《开天》精美礼品以作纪念。

  本次活动第一阶段将于9月14日至9月20日在杭州、长春、武汉三地首先揭幕。期间任何玩家都可在我们的指定网吧免费体验《开天》。现场即可注册并激活《开天》帐号,进入游戏感受《开天》世界带来的震撼。我们会在20日统计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玩家们的级别,并对最高等级的玩家给予一定奖励。良机就在眼前,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 9月14日至9月20日,每天18:00—22:00

  活动地点: 武汉市星网吧联盟常青店 武汉市江东西湖区常青花园中环西路商业娱乐大楼三楼

  杭州市永兴网吧 杭州市教工路197号

  长春市伟凯扬光网络驿站 长春市高新开发区锦河街1850号院内19栋别墅

  长春市世纪风休闲网络工作室 长春市重庆路重庆小胡同16号

  本次活动合作伙伴:杭州市美迪骏网软件有限公司

  长春市技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市星网吧联盟

  活动解释权归奥美所有

  同时,筹备已久的《开天》(KT)终极内测“财色”兼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点击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注册成为《开天》会员,接受三重大奖的层层洗礼。凡是积极参与我们终极内测的朋友,都有机会成为超级幸运儿,满载而归!具体活动信息请登陆www.ktonline.com.cn

  此外,《开天》终极内测的消息爆出之后,数以万计的玩家正在注册帐号!为了方便广大的玩家,避免注册高峰时候的网络阻塞,耽误您的帐号激活,现在开通了用手机注册《开天》帐号的服务!让您第一时间体验到新版《开天》的魅力。赶快登陆官方手机注册页面:

  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2.jsp。只要几秒钟,就可以全部搞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开天携手ETAM打造星梦奇缘
 相关报道
奥美《开天》荣获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大奖 (2004-09-10 14:14)
9月10日《开天》终极内测震撼登场 (2004-09-10 09:42)
9月9日《开天》帐号激活已满 (2004-09-09 16:25)
《开天》装备秀惊艳亮相 (2004-09-09 14:35)
《开天》官方客户端下载重要公告 (2004-09-09 12:02)
图:《开天》终极内测帐号激活启动 (2004-09-09 10:11)
三重大奖全面打响 开天终极内测“财色”兼收 (2004-09-08 16:06)
最新《开天》终极内测版下载全面开放 (2004-09-08 11: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