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插上你想象的翅膀《倚天Ⅱ》国度征名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1 11:00 新浪游戏

  古老的文化,未知的神秘大陆,凶残的怪物,永无休止的战争……这就是令人神往的倚天Ⅱ游戏世界!

  您想在所有玩家面前展现一下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吗?您想为自己钟爱的游戏出一份力吗?您想在倚天Ⅱ中留下自己的创作吗?现在,您的机会来了!

  为使玩家真正参与到倚天Ⅱ的游戏世界中,在游戏体会到当家作主的归属感,也为了使游戏内容进一步本土化,游戏风格更符合玩家的口味。我们将从2004年9月10日起举行倚天Ⅱ国度征名活动。

  活动的参与办法是,请玩家依据倚天Ⅱ自身的游戏特色,为游戏中的三个国家各起一个自己喜欢的名字,名字既可以来自于中国历史、神话小说,也可以来自于您自己的创作,要求如下:

  1.符合游戏中三个国家的场景风格。

  2.能体现出国家的区别和联系,如女儿国和狮驼国。

  3.能体现出中国传统的历史文化。

  玩家可以把自己想好的名字于9月16日之前发到zhengming@yt2.com.cn。我们将从来信中初步筛选出5组比较符合要求的名字,于9月17日公布在官方网站上,在此后三天的时间内,所有玩家都可以登陆到www.yt2.com.cn,在五组名字中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最佳的一组,最后得票最多的方案将正式被用于《倚天Ⅱ》游戏中。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玩家都将提前获得我们送的的倚天Ⅱ二次内测帐号!欢迎每个希望倚天Ⅱ做的更好的玩家踊跃参与!

  我们的口号是:生命在于运动,享受动感网游,享受生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倚天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练级如格斗:倚天二(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