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墨香》宣言:玩家的需求 我们的追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9:12 新浪游戏

  9月8日,“玩家才是中国游戏业的支柱”这条新闻发出后,腾武数码收到了很多热情玩家的来信。除了成为“腾武特邀游戏测试员”的玩家对《墨香》中国运营团队表示感谢外,还有很多关心和支持《墨香》这款游戏的玩家来信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参与腾武数码所举办的各项活动,并成为腾武的VIP会员。

  一位叫“幽梦影”的玩家来信写道:“网站的更新我在那一天就知道了这个消息,因为我每一时每一刻都关注你们的游戏和网站的最新动态。你们邀请到了9位测试员测试你们的游戏,我希望能把测试员他们在游戏中的心得发表。在网站论坛上让我们这些人能更好地知道游戏的特性。那我们普通玩家能成为你们腾武的VIP会员吗?我们迫切希望《墨香》的早日到来,愿《墨香》顺利在大陆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成为“腾武特邀游戏测试员”的玩家“听雨的风”给我们来信写道:“‘腾武’在我们心中已经树立了很好的形象:有责任心、具亲和力、很有朝气也很有能力!在论坛和各网站甚至qq群里,能看到很多人对你们充满信心。大家尤其赞赏你们如此看重玩家的地位。这是目前大环境里极其缺乏的,‘腾武’如果能长此以往,必定能取到极好的效果。

  其实效果已经体现,我知道的不少玩家就是被你们这个优势所吸引的!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

  希望你们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欣喜,我也很乐意在那些欣喜中加入我的微薄之力。”

  性急的“张莉莉”来信说道:“我有一个请求,现在我想获得一个韩国的内测账号行么?因为要等到10月下旬我会崩溃的。非常想先睹为快!”

  …………

  每一位玩家的来信都让腾武数码认识到:谁拥有玩家的心,谁就拥有了全世界。来自于玩家的支持和鼓励就是对我们辛勤工作的最大奖励,让我们永远牢记全心全意为玩家服务的公司宗旨!只要我们坚持把对玩家的服务认真做好,点滴积累,我们一定能够成功。

  无论是组织玩家参加韩国内测,还是大量繁杂的本地化工作,腾武数码将全力以赴把《墨香》打造成拥有真正中国魂的网络游戏;腾武数码将全心为玩家服务,为玩家打造一个尽善尽美的游戏世界,为玩家带来最愉快的享受!让游戏成为健康、快乐的源泉!

  玩网游,有墨香。

  敬请访问《墨香》官网:www.moxiang.com.cn

   任何意见,请直接与《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取得联系。

  用户服务电话:021-52068983

  联系电子邮件:xiangxiang@moxiang.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墨香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