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逃亡三年终被擒 上网卡暴露网上逃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8:5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端)失踪三年多的网上逃犯赵某用自己的身份证在某网吧办理了一张上网卡。哪知,上网卡暴露了赵的身份,警察顺利找到正在网吧耍得起劲的赵某。

  三年前,赵的朋友刘某在石桥铺某网吧上网时,与一位男子发生争执,刘立即打电话通知赵和另一姓周的朋友赶到网吧,将对方打成脾破裂。待警察赶到,赵、周二人已从现场逃跑。此后,警方一直未能找到二人,便将他们列为网上通缉犯。

  近日,在外地躲藏多年的赵回到重庆,并于上月28日到朝天门某网吧上网。当时,赵用自己的身份证办理了上网卡,就在他上网起劲时,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的警察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原来,赵在网吧用上网卡上网时,被市公安分局网监处监测到。随即,网监处通知了九龙坡区警方,将赵逮个正着。(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情色入侵少年手机 游戏下载有待管理 (2004-08-16 08:52)
16岁儿子150元贱卖家中电脑去上网 (2004-08-09 09:07)
色情网吧直播脱衣舞 50万游戏币看10分钟(图) (2004-08-06 16:48)
青少年网络教育爱心大使“网络妈妈” (2004-07-28 15:24)
中学生沉溺色情游戏《尾行》令人忧 (2004-07-28 14:31)
Q-ki乐团代言《辉煌》谱写爱的修罗 (2004-07-26 17:15)
日本《A3》聘请林嘉欣出演的MTV公映 (2004-07-26 16:45)
图:台湾《仙境传说》Cosplay欣赏 (2004-07-26 16: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