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买杂志看广告Chinajoy拿航海世纪大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8:08 新浪游戏

  第二届Chinajoy展会即将于10月5日-7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CHINAJOY全称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该会是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欧洲ECTS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本届展会上还将有精彩的大型配套活动。电子竞技和游戏角色扮演嘉年华活动都将超出首届的规模,其中游戏角色扮演嘉年华活动除了厂商参与的部分外将吸收社会团体的表演。此外,展会还将进行“ChinaJoy最受欢迎的游戏投票活动”。


  

  《航海世纪》是北京游戏蜗牛公司斥巨资正式推出的一款网络游戏。该游戏制作期长达4年,游戏源于本土,从美工、程序方面将游戏文化和游戏可玩性可以说提高到国际档次,运用了很多先进技术,是一款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网络游戏产品,游戏围绕16世纪初中国和世界蔚蓝版一个传奇般的奇幻故事为中心,宣扬的是中国5000年悠久的历史和中国的海洋文化及华夏子孙强烈的爱国情怀,可以说《航海世纪》是2004年度的国产网游扛鼎巨作。


  

  在CHINAJOY盛况期间,也是在《航海世纪》即10月1日正式内部测试以来,所有关注《航海世纪》、购买十月杂志、报纸的热情玩家,只要您翻看到我们的广告,并且手执唯一识别标志“X“字在会场1127号展位告诉我们,就可优先获得游戏蜗牛提供的《航海世纪》丰厚礼品一份。数量有限,敬请把握!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由北京游戏蜗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从现在起,各位玩家可要留意你身边出现的《航海世纪》广告啊!要知道,神秘奖品将出现在你身边!《航海世纪》与您CHINAJOY约会,不见不散!

  《航海世纪》——中国航海史的华章

  美丽的海洋,神秘的传说,蔚蓝的世界,中国人自己的海洋文化。

  ---2004世界首款航海网游正式启航!

  官方网站www.hanghai.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