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奇世界》荣获2004年度最佳网络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7:21 新浪游戏

  后,在第二届中国网络游戏年会上再次荣获“2004年度最佳网络游戏”。

  此次评选自2004年7月初开始,分为大众评选和专家评选两部分共同进行,最大程度的搜集来自广大玩家和各界专家的意见,并且得到了文化部进口游戏内容审查委员会有关领导的指导,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权威性。

  “中国第一网游”——这是我们所有传世人的荣誉与骄傲,同时这也将鞭策我们更加努力前行。我们将不骄不躁继续努力,为所有玩家营造最出色的网络家园。

  再次真挚感谢每一位传世玩家,是你们让这个世界如此生动,是你们让这个世界走向巅峰!

  传奇世界因你而精彩,请与我们一同期待传奇世界更美好的明天。

  在此次年会上,盛大网络还获得其他多个奖项:自主研发游戏《传奇世界》获得了“2004年度最佳网络游戏”,引进游戏《冒险岛online》获得了“2004年度最受期待奖”,盛大企业荣获“2004年度最佳网络游戏运营商”,盛大CEO陈天桥当选为“2004年度网络游戏风云人物”。

  活动天天都有、版本每月更新、服务稳定快速这就是中华第一民族网游《传奇世界》的精彩所在,就在刚刚更新的1.7版铁血魔城中,多达 30种魔城新怪,21种职业技能,10万平米宏大场地让你激情一夏。与千万人共享精彩游戏,详情敬请访问官方网站woool.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