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第二届Chinajoy技术论坛演讲人宋亿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6:17 新浪游戏


宋亿疆先生

  Mr. Song Yijiang, Producer of Glory Online from Cyber Pioneer

  宋亿疆先生,北京赛博先锋软件有限公司制作人

  宋亿疆先生2000年12月至2001年10月,就职于北京创意鹰翔软件公司,开始从事游戏程序开发工作,项目是A-RPG游戏《碧血晴天》。主要负责游戏精灵图像处理和动态光照计算。2001年10月至2002年7月,就职于北京目标软件,在第二研发部,参与研发3D即时战略游戏《傲视三国2》。2002年10月至2003年5月,就职于北京合众协力航空新电子技术研究所软件部。主要负责3D-GIS系统开发,为空军制作了3D电子地图系统,参与了空军任务规划系统软件设计。2003年5月,加盟北京赛博先锋软件有限公司,主持大型3d在线RPG《荣耀》的开发。作为开发《荣耀》所用的Victory3D引擎的创始人和主要开发者,即主持项目研发,也亲自为《荣耀》项目编写了大量游戏代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荣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赛博先锋携“荣耀”亮相ChinaJoy (2004-09-09 16:58)
《荣耀》休闲生活 愉快网游 (2004-09-06 13:47)
休闲类游戏将主宰网络游戏的未来 (2004-08-30 19:37)
玩家需要休闲游戏!网络游戏市场需要休闲游戏! (2004-08-26 19:41)
强势网游市场 优势休闲游戏 (2004-08-25 16:20)
荣耀:网络游戏拒绝战争 (2004-08-25 09:54)
魔力宝贝任务大挑战——回忆与荣耀 (2004-08-23 15:29)
《荣耀》健康网络游戏造健康网络环境 (2004-08-18 19: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