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龙族奇袭神殿被毁 火鸟出世横扫一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6:08 新浪游戏

  


图片

  巨龙战争中的南方战线在生命树海迎来了转折点,那一年战火在风之大陆的每一寸土地上熊熊燃烧,那一年,交战双方拼尽了全力……

  当人类、精灵族联军将主力集中在亚伯拉草原时,龙族趁机凭借着巨龙机动性高的优势突袭精灵族后方大本营――位于“生命树海”的斯蒂法卡宫。

  龙族的突袭使联军措不及防,面对敌强我弱,情况万分危急,为了歼灭进犯的龙族大军,魔法师耶摩雷最终决定牺牲斯蒂法卡宫。当巨龙大军攻入斯蒂法卡宫时,只见一道道光芒从魔法师的身体中放射出来,变成一只只巨大的火鸟,向外飞散开去,火鸟的双翼猛地四散开去,带出一团团火焰迅速射出。巨大的火焰一个接一个的在斯蒂法卡宫中爆开,把附近不及闪开的巨龙吞没在烈焰之中化为灰烬。高温的火焰还燃着了宫中地下渗出的气体,瞬间使得斯蒂法卡宫内烈焰熊熊。

  耶摩雷站在不远处的山上看着明灭闪耀的大殿,斯蒂法卡宫的景色从来没有这样光明壮丽过,如同在高吟着最后的悲歌。耶摩雷凝视着这片他曾经很想保护,却又保护不了的土地。冷冽如霜的月光照在那张写满风霜的脸上,刻出模糊而悲伤的暗影。

  这场战斗由于损失了斯蒂法卡宫成为很多人心中永远的痛,成为了被封印的历史。然而魔法师们使用的高级魔法――“火鸟术”经此一役,一战成名,成为了每一位高阶魔法师的必修技能!

  The Era of Faith!赢取你自己的荣耀!

  《信仰》相关链接:(《信仰》官方主页) (公测帐号注册) (公测客户端下载)(新手上路导航)

  免费+抽奖+现金=新天财 欲知更多资讯请见 xtc.91.com 

  福建移动用户 发短信GC到05291 更多官方密报? 一切你由“指”挥!(sms.91.com/91Game/Game_ex.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