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一次内测将于9月15日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5:57 新浪游戏

  2004年7月16日,《密传》一次内测正式启动,至此已有近两个月的时间。在这两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密传》运营组上下为玩家真挚的热情深深感动。也正是在广大玩家的支持下,《密传》才能一步步走到今天。

  经过两个月的一次内测,我们对于《密传》服务器架构、硬件兼容、客户端服务器端程序、游戏内部各项设置进行了全面的测试,与此同时也广泛地听取了玩家对于《密传》的一些极具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密传》内测第一阶段在运营组上下的努力与玩家的关心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为了对第一阶段内测中所发现的不足加以改进,《密传》将于9月15日关闭第一阶段内测所开设的两组服务器,《密传》第一阶段内测也将同时顺利结束。而游戏设置更为完善、服务器配置更为稳定、帐号发放更大规模的《密传》终极内测试即将雷霆开启。

  在9月15日服务器关闭之后,《密传》运营组即全面投入对终极内测新增功能系统、全新地图怪物与设置优化的测试工作中,希望玩家能在此期间内耐心等候。同时,为了保证规模更大的《密传》终极内测服务器状况稳定、帐号信息安全,同时也力求为参与终极内测的玩家创造一个公平有序的游戏环境,《密传》第一次内测期间发放的内测帐号以及人物资料将全部删除。

  在此期间内,给广大玩家造成的不便和损失,《密传》运营组向您致意深深的歉意,同时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谅解。

  有关终极内测详细情况,请密切关注官方网站近期新闻与公告。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密传》的爆笑面 由你来发现 (2004-09-10 14:15)
《密传》之黄金约会地点公开 (2004-09-10 11:57)
《密传》临摹印度模特 打造性感神话 (2004-09-10 10:13)
《密传》表明:玩家比代言更重要 (2004-09-09 14:54)
《密传》:你还记得帮过你的人吗? (2004-09-09 10:49)
《密传》惨案香巴拉城上演腥风血雨 (2004-09-08 14:25)
《密传》论坛:约会地点大调查 (2004-09-08 10:24)
《密传》的后面是什么呢? (2004-09-07 15: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