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选手动态 > 反恐精英 >>  正文
采访Hyper:加入SK是我的大好机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5:35 CGA_Trinity

你是怎样与SK洽谈的?是SK签下了你,还是你主动要求改换门庭?

Hyper:SK找到我问我是否愿意加入他们的队伍。我考虑了几个星期,觉得这是我人生中的一次很好的机会。

是什么把你从EYE吸引到SK的?

Hyper:当我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曾经眼看着NiP击败X3夺得CPL的冠军,然后我在心中记住我要成为和他们一样出色的选手,我最大的目标是和他们一起打比赛。当你得到这个梦想成真的机会的时候,我想我应当去争取这个机会。此外,SK是个更加稳定的队伍,我不需要对其他的事情浪费任何的精力。

当你要开始和SK比赛的时候,你最想得到的是什么?

Hyper:SK比那种gameing-clan更吸引我的地方是,去世界各地比赛,接触媒体和我们的fans。而且无论在比赛内外,SK都是那种非常好的团队,队员也是……这真是太棒了!

那你觉得你将会给队伍带来什么?

Hyper:我会带来我的经验,虽然SK的每一个队员都比我经验丰富的多。我想我会用我的经验带领SK在一些大型比赛中的作战,纠正一些弱点,让我们的队伍更加的强大。希望我作为一个队员和场上指挥的技术对于团队也同样有帮助。

你觉得你将会怎样适应一个新时代的SK?

Hyper:开始的时候会比较困难,我的意思是说战术,新的队员和一些新的打法。但是我懂得团队配合还有在比赛中的配合,相信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会像在家一样的自如。

你在离开EYE之后感觉如何?恰巧在你们刚刚击败SK之后。

Hyper:离开那些哥们我觉得很遗憾,我们已经从队友成为很好的朋友。我不想在目前情势不好的时候离开他们。但是我相信他们懂得我为了自己必须这样做。我相信他们会在长久以来尊重我的决定。没有比失去好朋友更值得伤心了。换个方面来说,这种转会时间的发生会加快CS的成长步伐,电子竞技将更像一项体育活动,而不是电子游戏。

在SK你们目前的目标是什么?

Hyper:那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继续让SK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战队。除此之外,我希望得到更多的乐趣。

那你觉得SK为什么选择你来代替其他的队员?

Hyper:这对于我确实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如果你问其他队员更好。但是,希望我可以作为除了SK的队员之外,世界上最好的队员。我也住在斯德哥尔摩,我们可以在inferno-online网吧进行LAN训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Hyper出走SK IsKall被EYE扶正 (2004-09-10 15:28)
SK重返六人阵容 EYE灵魂Hyper加入 (2004-09-09 16:12)
CSCL今日赛罢三场 SK.ger大胜对手 (2004-09-03 10:58)
奥地利大学与SK合作开设电子竞技硕士课程 (2004-09-02 18:00)
SK.DOOM3分队正式成立 UT分队解散 (2004-08-31 15:45)
专访SK|Heaton——零距离接触巨星 (2004-08-30 10:22)
浩鑫SK珍藏版XPC限量100台将火热上市 (2004-08-25 18: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