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碧雪情天ONLINE >>  正文
《碧雪情天》“师徒有礼敬师周”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5:30 新浪游戏

  9月10日是全世界所有国家公认的教师节,是全世界所有教师们的节日。而中华民族,更是自古以来便一直着有尊敬老师的传统,甚至还有“一日为师,终生为父”的古训,充分体现了中华人民尊师重道的优良品德。

  为了庆祝教师节,《碧雪情天》将在9月11日至18日举办持续一周的“师徒有礼敬师周”活动!

  活动期间,《碧雪》世界里将将会增加新的师徒任务,以增进“师傅”玩家和“徒弟”玩家之间交流的机会,让大家在教师节期间能够和自己的“师傅”或是“徒弟”一起战斗、一起解任务、一起游戏!

  “师徒有礼敬师周”活动从9月11上午10:00开始,一直持续到18日上午10:00结束。活动期间,师徒两人可以组队完成采玫瑰花的任务。只要两人采集满30朵玫瑰花,再由徒弟把玫瑰花交给村长,师徒二个即可获得任务奖励,“徒弟”玩家还能够随机获得一件从+1到+6极品装备哦!而且,“师徒有礼”任务可以重复接,做得越多,拿的极品越多哦!

  了解《碧雪情天online》更多资讯,请浏览官方网站:www.BXonline.ne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碧雪情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碧雪情天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教师节特别专题
 相关报道
连邦启动全国《碧雪情天》密集地推 (2004-09-08 14:04)
连邦铁军重拳出击 九月飓风席卷全国 (2004-09-07 13:46)
齐心合力战树司 《碧雪》Boss版精彩热报 (2004-09-06 20:14)
尖刀利剑齐上阵 《碧雪》超级Boss将现身 (2004-09-03 15:09)
《碧雪情天》获中国原创游戏榜推荐 (2004-09-03 09:50)
《碧雪》9月4日升级Boss版 万血Boss汹汹来袭 (2004-09-01 16:15)
《碧雪情天online》引发北京网吧24次“爆炸” (2004-08-30 16:21)
《碧雪》“说出你心中的感受”结束 (2004-08-29 13: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