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选手动态 > 反恐精英 >>  正文
Hyper出走SK IsKall被EYE扶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5:28 CGA

  随着近期世界各大电竞网站纷纷报道了Hyper加入SK的消息之后,很快EYE官方也宣布IsKall这位曾经在今年的CPL决赛中有着绝佳表现的选手正式成为EYE的队员。

  虽然IsKall已经为EYE打过CPL的决赛,但EYE官方并没有把他的名字正式的写进队伍的花名册里面。此次Hyper的离队无疑是这位小伙子重新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以下是瑞典著名电竞网站Fragbite对IsKall的采访:

Hello IsKall,对正式成为EYE的一员有什么想法吗?
IsKall:事实上没什么感觉,因为这个消息从CPL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因为不想给别人太大压力就一直没说而已。

那就是说就算Hyper不离队你也会是EYE的一员咯。你喜欢五人阵容多一点还是六个人的阵容?
IsKall:是的,就像我说的那样,我的事情和Hyper的离开没有丝毫关联,只是刚刚凑一起了而已。我们现在还不能100%的确定以后的事情。

EYE还会进行阵容调整么?
IsKall:Crw最近被私人问题所困扰,已经很长时间没看见他上线了。所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现在队内的士气怎么样?Hyper的离队对队伍有影响么?
IsKall:队伍现在处在一个困难时期,尤其是Vilden,因为他和Hyper的关系可不一般。我们当然就不能这样沉沦下去,一个队员的离队必然不能影响到整个队伍,我们仍然还有四个队员,手里仍然还有世界冠军的头衔。我们必须做些什么,即使现在处在一个困难的时期。但我们不会轻易的让出手里的冠军给SK。

以前Hpyer和vilden是队内的战术设定者,现在Hyper离队vilden会一个人来负责战术么?很多人都说击败SK的那场比赛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你的战术,Hyper的离队单单对于战术方面来说对EYE有多大影响呢?
IsKall:是的,Hyper原来和vilden一起都是我们的战术设计者,尤其是在vilden因为私人事情离队的时候。但我想他的离队不会对我们的战术风格有很大的影响。

可以展望SK和EYE之间的对决也会和SK和NoA之间一样精彩!
IsKall: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有什么深仇大恨,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决不会输给SK。

很多人都知道你们队的赞助商问题一直都在困扰着你们,也许也是Hyper离开的原因之一。可以给我们说说赞助商问题么?
IsKall:是的,SK的赞助商很稳定,也许这就是Hyper选择加入的原因之一吧。现在EYE不可能有何SK同样的待遇,但在不久的将来我想一切都会改变的。我们至少会和一家大型赞助商签约,那时候一切经费都不是问题。

谢谢你就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你能梦想成真。
IsKall:谢谢一直以来都支持我们的fan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SK2004中国梦幻之旅
 相关报道
SK重返六人阵容 EYE灵魂Hyper加入 (2004-09-09 16:12)
CSCL今日赛罢三场 SK.ger大胜对手 (2004-09-03 10:58)
奥地利大学与SK合作开设电子竞技硕士课程 (2004-09-02 18:00)
SK.DOOM3分队正式成立 UT分队解散 (2004-08-31 15:45)
专访SK|Heaton——零距离接触巨星 (2004-08-30 10:22)
浩鑫SK珍藏版XPC限量100台将火热上市 (2004-08-25 18:55)
SK|FaTC获得第十三届WC3大师赛冠军 (2004-08-25 17: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