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游戏基地》网络游戏玩家的生活状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3:48 游戏基地


  
  
  网络游戏玩家的生活状态
  王小波提出过这样的理论:互联网的形成并不是因为某个领袖人物的号召或是某次工业革命,人们只是因为自己的需要而把自己的电脑与别人的电脑连接起来,然后互联网就出现了。没有人是互联网的主人,因为它属于每一个用户。但恰恰因为如此,互联网没有自己的格式。网络游戏至少也可分为制作、发行-代理-运营、玩家这三个部分,其中前两部分我们并不关心,而玩家作为最终用户,他们可以称得上是游戏的主人之一。既然网络游戏有了主人,那么它就应该有一种规范。那么,网络游戏的格式是什么?


PDF全文下载

PDF软件下载
 
网络游戏玩家的生活状态

(以上文章刊载于《游戏基地》2004年9月刊,由《游戏基地》杂志授权转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基地
 相关报道
图: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 (2004-09-10 10:46)
打游戏时间过长 哈尔滨一七岁男童突患高血压 (2004-09-10 10:20)
德国留学生的“惊诧”游戏见闻录 (2004-09-10 09:14)
暑假,教师引导学生远离网吧 健康上网 (2004-09-09 13:30)
老师们认为中学生上网弊大于利 (2004-09-09 13:27)
网吧内发生血案 业主是否应负责? (2004-09-09 13:15)
网友老师和网迷学生的故事:走进心灵深处 (2004-09-09 12:11)
的哥没钱找零以游戏币代替 乘客无奈 (2004-09-09 10:33)
两在校学生网上贩黄 办色情网站非法所得13万 (2004-09-09 10: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