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游戏基地》评论:毁灭战士DOOM III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3:36 游戏基地


  大约十年以前,当《毁灭战士》首次出现在我们面前以后,它改变了整个游戏业,也改变了许多人。十年后的今天,当《毁灭战士3 》终于上架的时候,我们,以及整个游戏工业,在过去的十年里已经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但是《毁灭战士》没有变。这或许就是问题所在:《毁灭战士3 》是一款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游戏,它拥有超越时代的杰出引擎,但游戏本身却保持着老旧的设计思路。这自然导致了截然相反的两种评价。有人强调它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有人否定它落后的设计。而作为一篇评论,我认为有必要对负面的评价投以更多关注。


PDF全文下载

PDF软件下载
 
《游戏基地》评论:毁灭战士DOOM III

(以上文章刊载于《游戏基地》2004年9月刊,由《游戏基地》杂志授权转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基地
 相关报道
SK.DOOM3分队正式成立 UT分队解散 (2004-08-31 15:45)
Doom3热卖 用户群指向29岁成人玩家 (2004-08-26 14:17)
“教父”卡马克借DOOM3说法 (2004-08-26 11:19)
Fatal1ty获得了首个DOOM3比赛的冠军 (2004-08-24 15:29)
升技发起“与Fatal1ty对决”欧洲巡回赛 (2004-08-23 10:16)
重燃激情,寻找游戏之梦 (2004-08-18 15:12)
Doom3在英国和澳洲排行榜登上Top 1 (2004-08-18 11:25)
TXGF的Doom 3比赛全接触 (2004-08-13 15: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