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反恐精英 >>  正文
奥美王中王将开赛 显亮宝贝前来助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1: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9月10日北京讯(通讯员:张琦) 在中国电子竞技发展史上,奥美电子有着最不可忽视的地位。96年以来,奥美凭借其敏锐的嗅觉,先后代理了里程碑式的星际反恐魔兽三款经典竞技游戏(项目),为中国电子竞技的拓展立下了汗马功劳。今年奥美更专门成立电子竞技部,它的第一个步就是打造中国电竞史上奖金最高的“王中王”争霸赛。于此同时,它的触角再次伸向了一款前景看好的竞技游戏。

  为突出“王中王”比赛的特殊性,奥美电子把北京分赛区的场地锁定在了成功举办2004ESWC总决赛的赛博数码广场,一方面也因为这里的机器全部为P42.3、512内存等高档配置。开幕式将在9月11日周六早上9点举行,比赛随后开始。而此时,北京揭幕站的准备工作正在数码广场紧张的进行。

  


LOLITA将担任开幕式的主持人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选拔和会前排练被安排在今天下午。奥美此次特别邀请了四位飞利浦“显亮宝贝”前来助阵,经过两轮残酷的选拔,“主持人”徐芸LOLITA从众“宝贝”中脱颖而出。走台和主持排练结束后,奥美副总陈望治又向工作人员重申了赛事安排,力求做到每一步到位。

  


三位显亮宝贝的合影

  在准备正规专业的比赛之余,奥美也不忘讨好观众。在比赛的观众区里,奥美特意为前来观看比赛的玩家设立了即兴节目“美眉擂台赛”。届时四位“显亮宝贝”坐镇擂台,观众可于现场报名攻擂。据主办方透露,战胜擂主的玩家将会得到《地面控制2》、《家园2》、《杀手杰克》、《辛普森——横冲直撞》以及黑岛工作室遗作《狮心王》其中任何一款正版游戏一套,作为奖励。挑战游戏便是奥美最新代理的即时战略游戏——《地面控制2》。身为擂主的几位美女也正在“官方教练”的指导下秘密训练着,可别小看了这几个女孩子,她们可都是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的出线选手呢。采访期间,陈总也颇有兴致地同记者切磋了一局《地面控制2》,他说:“这个活动也可以当作《地面控制2》的一个小小的推广”。

  


ALICE在训练中

  老实说,作为今年的压轴大赛,“王中王”的总决赛无疑将会成为本年度电子竞技的收关大战。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相信在6万圆以上冠军奖金的诱惑下,定会有一场异常激烈的争霸等待上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电子竞技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奥美王中王大赛北京揭幕战报名倒计时 (2004-09-09 16:43)
奥美王中王大赛广东赛区浮出水面 (2004-09-06 17:13)
奥美王中王大赛增设福建分赛区 (2004-09-02 10:59)
奥美王中王北京揭幕战报名全面开始 (2004-09-02 10:43)
奥美与AMD强强联手 携手王中王 (2004-09-02 10:29)
巧遇杜丽:爱玩CS的奥运射击冠军 (2004-08-27 18:12)
奥美王中王与ATI联手打造超级品牌 (2004-08-25 11: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