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飞飞》强势登陆 飞行时代已经来临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1:11 新浪游戏

  2004年7月,中国著名的互联网企业网易公司签下韩国游戏开发商QLORD旗下Q版飞行网游《FLY FOR FUN》(简称FLYFF),现已将其正式命名为《飞飞》。至此,网易游戏之家再添新宠,并宣告不可思议的飞行时代已经来临!

  这款标榜“天上飞”的在线游戏将为所有玩家带来不同的观察视野!《飞飞》的游戏引擎采用独步全球的“flying system”技术,提供全方位360度的飞行系统,突破过去对于3D空间的呈现,真正将在线游戏带往垂直空间的整合,玩家能够使用包括扫把、滑板等载具正式进入天空的领域。《飞飞》着重组团、公会、玩家间实时通讯等方面功能,试图建立一个互动更为紧密的游戏玩家社群。

  




游戏图片1
游戏图片2
游戏图片3

  不可思议的飞行时代已经来临!

  由韩国游戏教父南仁焕打造、QLord公司发行的大型万人联机角色扮演类游戏(MMORPG)《飞飞》,在韩国凭借着丰富的游戏内容、可爱的游戏主角与创新的游戏技术,还未推出就备受媒体与玩家的高度注目,联机人潮上升8000%,一跃成为(OB)Open Beta游戏中的人气排行冠军。作为首款能实现我们儿时飞行梦想的在线游戏,如同游戏名称,《飞飞》希望所有玩家都能享受美妙的飞行乐趣。因此网易公司决定正式将《飞飞》引进中国大陆。

  




游戏图片4
游戏图片5
游戏图片6

  作为国内游戏市场最成功的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网易公司以发展中国网游产业为己任,不断地推出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产品,并把国外优秀网络游戏推荐给中国玩家,努力为用户创造愉悦的在线游戏体验。《飞飞》首创飞行功能,其独树一帜的飞行创意、耳目一新的剧团概念,全3D可爱风格、欢乐的游戏气氛及简单的操作接口让网易公司对《飞飞》青睐有加。同时,更因为这款游戏的超水平表现,让网易公司对于进军在线游戏市场,抱持着百分之百的信心!

  《飞飞》内测玩家招募活动已经展开,现在就到官方网站申请吧!账号申请页面:ff.163.com/diaocha.html。想获取内测资格的您,还不赶快行动?《飞飞》的奇幻飞行世界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链接:官方网站:ff.163.com

  账号申请页面:ff.163.com/diaocha.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FLYFF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