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短信互动游戏《西部淘金》从这里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0:51 新浪游戏

    《西部淘金》是一款以十九世纪美国西海岸的淘金潮为历史背景的短信互动游戏。

    此款游戏重点突出,是互动性与智慧性完美结合,并与以往的抽奖类互动游戏不同,游戏内容与现金奖品相融合,形式新颖独到。

    淘金之战从这里开始!

    “西部淘金”使玩家在互不相识的情况下,凭借自身的智慧在保护宝藏的同时去掠夺其他人辛苦“挖”到的财宝,而抢到宝藏的人窃喜,失去宝藏的人却立志要把宝藏找回来,就在这一抢一守的过程中,玩家的心情也随之起伏变化。每一个游戏场景中有不少于一百个预置的不同奖金价值的宝藏,游戏中还设有各种特色装备,如炸弹、隐身器、透视镜等等,用户可通过购买、使用装备,增强游戏的趣味性,凭添更多乐趣,真正体验游戏快乐的颠峰。

    设置大奖有5克拉、10克拉、50克拉、100克拉的金粒,红宝石、蓝宝石,这些只要守住这些宝藏在系统规定相应时间后,真的可以兑换现金超值大奖!用户在挖掘、转移、保护的过程中,还会随机出现一些游戏角色,给用户带来意外的惊喜或悲伤,如:幸运精灵,它每次将为用户增加累计奖金1元, 累计到系统规定的发奖限额即可马上兑换现金奖品!

    虽然只是一款短信游戏,其悠久的历史背景,新颖的角色设置,成熟的操作技术,极强吸引力的内容,使玩家可以充分领略淘金时代的对宝藏激烈的争夺和获得宝藏后真实的快感。

    矿藏丰富,机会随时出现,真有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之感。此款游戏将再次掀起短信游戏的又一个新高潮。
游戏方式:移动用户短信输入000-999中任意三位数字到3123277挖掘金矿,联通用户短信输入000-999中任意三位数字到9909277寻找宝藏,用户寻找到宝藏并保留到系统规定的时间就能得到宝藏所对应的奖金。

    详细说明见:http://www.woomoo.com/ad/xibutaojin7.htm

    游戏最终解释劝归长沙市掌讯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10-62045699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官方消息:上海盛大网络全资收购数位红 (2004-09-08 11:39)
数位红宣布参展十月英国大展 是厂商中唯一的中国公司 (2004-09-08 11:26)
教父传奇:在电影中体验掌上快感 (2004-09-08 10:51)
经营策略类游戏《豪华游轮大亨》 (2004-09-07 18:21)
NAMCO《小河垂钓》9月1日开始运营 (2004-09-07 18:12)
《最终幻想7 危机之前》测试版大热 (2004-09-07 17:55)
天津猛犸免费试玩《教父之地狱猎手》 (2004-09-07 17:52)
经典游戏《新浪-刀剑恩仇》功略一 (2004-09-07 17: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