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RED原创作 新撰组群狼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0:42 新浪游戏

  来自日本方面的消息指出,下周出刊的集英社JUMP杂志中,将会刊载RED Entertainment尚未正式发表的PS2格斗游戏新作《新撰组群狼传》。

  RED Entertainment为知名游戏制作人广井王子(代表作:樱花大战、天外魔境等)所开设的游戏企划制作公司。本次报导中即将发表的《新撰组群狼传》,将由知名漫画家和月伸宏(代表作:浪客剑心)担任人物设定,是一款以幕府末年拥幕的武装集团“新撰组”为主题的3D格斗游戏。

  由于和月伸宏成名作“浪客剑心”的时空背景即为幕末后不久的明治年间,新撰组幸存组员之一的斋藤一在该部漫画中亦有重要的演出,游戏中是否将沿用与漫画相同的背景设定,目前尚不清楚,喜好该部漫画或新撰组题材游戏的玩家多多留意后续消息的报道。

  本作由世嘉协助开发,2004年12月发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撰组群狼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武刃街》游戏全攻略 (2004-09-07 15:05)
《VR战士4 进化版》系统详解 (2004-09-03 13:22)
头文字D special Stage故事模式攻略 (2004-09-03 13:15)
《J联盟职业创造球会》攻略一 (2004-06-16 17:49)
《光明之魂2》游戏心得 (2004-06-15 15:57)
《樱大战物语 神秘的巴黎》攻略 (2004-04-28 16:28)
《铁臂阿童木》boss战心得流程 (2004-03-23 14:41)
猎头者 救赎 (2004-08-26 16: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