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临摹印度模特 打造性感神话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10:13 新浪游戏

  古老神秘的印度素以盛产绝色美女而闻名世界。1994年、1997年和1999年的世界小姐桂冠,都当仁不让地为印度佳丽所夺得。而在2000年,印度美女更是包揽了“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两项选美赛事的冠军。

  印度美人轮廓分明而充满美感。棕榈色的皮肤让人觉得健康而充满活力。那双褐色的大眼睛无时不闪烁着妖娆的诱惑,让人们无法抗拒。随风而动的面纱,更是为这份妖娆增添了无尽的神秘。

  目前由成都欢乐数码运营的3D网游巨献《密传》以印度神话为背景题材,无论场景设计、怪物原形、武器道具,都向我们展示了原汁原味的印度文化。而《密传》中完全临摹于印度美女的诸多女性角色,更成为游戏中又一诱人看点。

  韩方透露,在《密传》研发阶段,韩光软件便特聘数位印度著名模特,进行面部与形体采模,从而制作出惟妙惟肖的印度绝世美女3D原形。然而,一位真正的美人,只拥有天使般纯美脸旁与魔鬼般惹火身材还是不够的。真正的美人,每一个肢体动作,都能散发出特有的诱惑与气质。于是,韩光软件再度花巨资引入目前3D动画制作中最为流行的Motion capture(动作捕捉技术),通过即时的动作捕捉与合成,让《密传》中的虚拟美人们一颦一笑、举手抬足都如同她们现实中的同胞们一样充满优雅神秘的美感。

  


虚拟美人

  想要一睹印度美女绝世风采,亲身体验这出性感神话,那就加入《密传》的精彩世界吧!

  《密传》即将进入终极内测,更为庞大的规模、更富乐趣的系统……壮阔史诗由您谱写。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