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挑战极限战胜自我 魔法气泡等您来挑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10 09:43 新浪游戏

  《魔法气泡》是2004年倍受玩家喜受的益智游戏之一,也是一款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方块对战类网络游戏。进入神秘的《魔法气泡》世界,可爱的汽弹将充分挑战您的所有脑细胞,如何挑战极限战胜自我?一试便知!

  1、绚丽的攻击魔法

  作为一款全新的休闲游戏,《魔法气泡》继承了经典方块类游戏的特色,并引入全新的游戏模式,通过搭建分支来引发华丽魔法对战精彩有趣。在对战进行时,《魔法气泡》画面绚丽,音乐节奏活泼轻快,给人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2、多种花样的攻击模式

  多种花样的攻击模式,令玩家轻松自如,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攻击模式选择:普通攻击、连续攻击、必杀技攻击、抵消攻击在对战当中充分考虑威力,助您一臂之力。

  3、困难重重的NPC对战

  《魔法气泡》在无人对战的情况下,玩家可以选择和NPC对战。玩家此时就是故事主角普利姆,她在魔法学校学习的过程中会有各种奇遇,一次次挑战,对手实力逐渐上升。游戏中的NPC拥有很高的技巧,对于新手玩家来说剧情模式中后期是有一定难度的。如果玩家可以通过困难重重的NPC对战考验,相信在对战模式中也是所向无敌哦!

  如果您想挑战极限、战胜自我,快快登陆《魔法气泡》。游戏可爱的卡通造型、丰富多彩的战术战略、激烈而毫不血腥的多人对战将让您眼界大开!更多详情敬请登陆官方网站:puyo.9you.com

  挑战极限 战胜自我 敬请关注《魔法气泡》官方网站puyo.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法气泡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