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PC版摄像头游戏《Camgoo》公布(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9.10 12:13 天极Yesky

  《Camgoo》是一款用摄像头玩的PC游戏,无论从游戏界面还是游戏方式来看,这款游戏可以说完全是PS2上《EyeToy》的翻版。在本作中玩家无须用手柄操作,只要有摄像头,你就可以和家人与朋友轻松享受游戏的乐趣。本作通过摄像头捕捉玩家的身体运动,然后将关键数据输入到系统中,这样玩家的运动就会直接体现在游戏中,并且与画面上的各种物体进行互动。PS2的《EyeToy》系列在全球大受欢迎,不过多数国内玩家想必都无缘相见,如今有这款《Camgoo》,相信多数玩家都可以体验到摄像头游戏的乐趣了。

游戏截图1

  鼠标和键盘的组合是PC游戏的一大障碍,因为操作性的限制,PC上只能以各种FPS和RTS类游戏为主。而这类摄像头游戏唯一的周边要求就是摄像头,因此不存在操作上的障碍。要开始进行游戏,你只要安装一个标准的PC用摄像头(这款游戏也将推出一个包含摄像头的版本,另外也有一个单独销售的游戏版本),然后将游戏安装到你的电脑上,就可以开始进行游戏了。制作组为本作开发了一个非常尖端的动作侦测引擎,其实际表现并不比SCEE投巨资研究的《EyeToy》差。

游戏截图2

  与《EyeToy》一样,《Camgoo》也将会以系列化的迷你游戏为主,首批迷你游戏合集名为《CamgooSixplay》,这款游戏将于今年圣诞节前发售,其中收录了六款迷你游戏,分别为:TreasureTrouble、PixiePresents、 Keepie Uppie、Box a Bot、BeatMaster和CamKong,多数游戏的创意都是来自PS2的《EyeToy》。目前开发商也在其主页上提供了游戏的试玩版下载。

游戏截图3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EYETOY:PLAY》摄像头PC驱动发布 (2004-04-09 03:05)
BANDAI 将推出EyeToy摄像头专用游戏 (2004-03-23 12:28)
EyeToy摄像头将于4月8日开始单独销售 (2004-03-17 10:48)
哈里波特最新作将对应EyeToy摄像头 (2004-03-16 11:51)
EyeToy摄像头将定于4月28日单独发售 (2004-03-06 11: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