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海外传真 > 冰封王座 >>  正文
山丘之王挑战赛继续 Deadman等待挑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17:56 SK Gaming

  由于SK|FaTC的网络问题而延期的ESL魔兽争霸3——山丘之王挑战赛马上要重新开始了,比赛双方是SK|FaTC4K^Grubby。他们已经进行了两场比赛,都由4K^Grubby获胜。明天凌晨这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必定会进行,获胜的一方将接受Deadman的挑战。Deadman刚刚离开了目前排在WC3L第六赛季首位的armaTeam战队,另外由于广为人知的4K^Grubby与Deadman之间的口水战,必然使这次比赛更加受人关注。

  目前比分:

SK|FaTC [ 0:2 ] 4K^Grubb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CSCL最新战况 elemeNt首次出场 (2004-09-08 11:52)
ESL正式公布EPS奖金分配方案 (2004-08-27 16:28)
第一届ESL欧洲国家杯决赛即将举行(图) (2004-08-27 14:07)
ESL魔兽争霸山丘之王挑战赛即将上演 (2004-08-26 11:22)
德国PG重组,再次冲击ESL (2004-08-12 17:41)
WC3L全明星赛:韩国战胜欧洲联队 (2004-08-30 11:25)
SK|FaTC获得第十三届WC3大师赛冠军 (2004-08-25 17:20)
WC3L开赛在即Team64|AMD火线签新人 (2004-08-13 17: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