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堂Ⅱ >>  正文
天堂II9日将开设公测第4批新服 总数增至30组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17:44 新浪游戏

  《天堂II》将在今天下午四点(9月9日下午16:00)再次增开第四批公开测试新服,共有五组,分别是:1组北京服务器、1组东北服务器、1组浙江服务器、1组华中服务器及1组四川服务器。新增五组服务器列表如下:

    编号 服务器 地区
    26 倚旋 浙江
    27 艾卡迪亚 东北
    28 牙那 四川
    29 卡地雅 华中
    30 雅各布堤 北京

  2004年9月8日下午两点,一个令大江南北无数《天堂II》玩家欣喜无比的时刻终于到来,世界顶级3D网络游戏《天堂II》所带来的震撼感动,再次成为数以万计网游玩家心中难以忘怀的记忆!

  经过《天堂II》全体工作人员前期大量严谨而又积极有效的筹备和努力,采用最新公开测试版本,来面向全中国的网游爱好者们提供运营服务。该公测版本的推出得到了来自玩家和业界的如潮好评;同时,针对国内的网络情况,《天堂II》技术团队特别在华南、华中、华北、东北以及西部地区同步架设多组服务器,以期为不同地域的、所有热爱《天堂II》的玩家朋友们,带来最稳定的服务质量和最完美的3D游戏体验!

  昨天下午两点,《天堂II》公开测试的第二批18组新服准时开通五小时后,全线爆满;在玩家朋友们的热烈支持下,新浪决定将《天堂II》原定的后续服务器增设计划提前进行,新浪已于昨晚十点,增开了第三批5组公测新服。位于上海、广州和江苏的这第三批五组新服开通后,立刻爆满,但是,仍然有大量的《天堂II》热心玩家未能进入游戏。为了响应玩家号召,带领更多玩家共同进入世界顶级3D游戏--《天堂II》的精彩世界,新浪将在今天下午四点(9月9日下午16:00)再次增开第四批公开测试新服!

  对于广大玩家朋友们给予《天堂II》的厚爱,天堂II全体工作人员在此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玩家朋友们长久以来对我们的一贯支持和关爱,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天堂II》因你而更加美丽!让我们共同步入《天堂II》博大浩瀚的游戏世界、让我们共同引领精彩绝伦的3D游戏时代、让我们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与骄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堂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天堂II》将再次紧急增设5组服务器 (2004-09-08 21:37)
上海精灵MM《天堂II》运营本部特别报道 (2004-09-08 14:04)
《天堂II》长沙推广大会吹响进驻湖南号角 (2004-09-07 17:57)
《天堂II》大举公测在即 18组服务器准备就绪 (2004-09-07 15:03)
天堂II:48小时特别报道启动 (2004-09-07 14:44)
健康游戏健康玩 天堂II落地福建 (2004-09-07 14:44)
9月8日《天堂II》新增18组公测服务器 (2004-09-07 11:28)
8日天堂II增18组新服 各地精灵MM特报 (2004-09-07 11: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