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飞飞》封闭测试玩家招募活动即将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15:00 新浪游戏

  《飞飞》终于要开放封闭测试了!作为国内首款能在游戏中飞行的线上游戏《飞飞》,即将在中国大陆刮起一股飞行旋风!

  现在就到官方网站申请吧!账号申请页面:ff.163.com/diaocha.html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飞飞》是当前韩国最受瞩目的在线游戏之一。这款作品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那能够在天空中飞翔的畅快感,以及剧团中和网友间的互动了。玩家们对这款新型态的网络游戏早已是翘首以待了!为了回馈玩家们的热情期待,我们特推出招募5000名内测玩家大行动:只要玩家参加我们的问卷调查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内测资格哦!只要是《飞飞》的fans,就请赶紧来抢先体验奇幻飞行的乐趣吧!

  此次内测,《飞飞》特推出5000个限量帐号。想获取内测帐号的您,还不赶快行动?《飞飞》官网将于9月7日公布内测帐号申请页面及调查问卷,只需你简简单单地填写,就有机会成为5000名《飞飞》首批幸运儿中的一员啦!

  本次内测开放时间为9月13日。比热情、比速度,《飞飞》的奇幻飞行世界期待您的到来!

  相关连接:

  官方网站:ff.163.com

  账号申请页面:ff.163.com/diaocha.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飞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