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神之领域 >>  正文
《神之领域》精彩呈现——完美结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14:55 新浪游戏

  距离《神之领域》结婚系统的开放越来越近了,有了结婚打算的神领玩家们,还不快快做好结婚准备,让所爱的人成为神领里第一个最美的新娘。

  结婚可是要有条件的哦,就像现实中需要达到一定的年龄才可以结婚。神之领域里要达到一定的等级才行,男女双方一般等级必须在51级以上,名声等级21以上,另外两个人的等级差不能超过20级以上。如果你们还没有完全符合这个条件,还不赶快加油练级。对了,还有一点要注意哦,神领里是不支持同性结婚的。恩!

  既然要做结婚准备,当然要熟悉结婚流程咯。当结婚系统开放之后,要先登记,再举行婚礼。到依卡鲁斯(106,109)找结婚服务员-『多鲁』申请结婚。申请成功之后就要领取邀请函( 帖)了。新郎、新娘各领取邀请帖,每人一次最多可领一百张。一张是2千元,有多少亲朋好友要发的就自己看着办吧。

  举行结婚典礼怎么可以没有结婚礼服呢?新郎装与新娘装都是一千万一件,名声可折扣,可交易。如果在婚礼开始的时候还没有存够钱的话可就不妙啦!还是及早准备的好。

  进入典礼会场的时候,新郎须身着燕尾服,新娘身着晚礼服,方可进入典礼会场,道具栏必须空出一格以上的格数用来放结婚金钻。观礼的亲友、路人只要拥该对新人的邀请帖,点选进入典礼会场指令,就可以被传送进去祝福新人啦!

  典礼会场,新郎、新娘点选比托後,按愿意与对方结婚(即『ok』),将出现A和B已完成结婚的系统广播,双方正式成为夫妻,并将获赠结婚金钻各一只,以及『爱你爱你』技能。

  这些程序你都熟悉了么,可别出了什么差错,让你的新娘成为落跑新娘哦!祝福每一对新人,有情人终成眷属!啊!忘了告诉大家了,现实中正要举行《今天我们最美》的花嫁新娘选拔活动,不想让你美丽的新娘去试一试么?(ps:ry就算了~~~一定要是现实中的女孩子!)

  


图片

  神圣,耀眼,梦想,决战恶魔岛的神之领域。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asgard.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神之领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之领域 专区
新浪游戏 神之领域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