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表明:玩家比代言更重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14:54 新浪游戏

  有些玩家一直觉得很奇怪,在其他热门网络游戏掷千金以聘请游戏代言人,甚至只为一首主题曲的现在,《密传》怎么如此低调,不仅没有请明星演唱主题曲,也没有大举挑选游戏代言,难道《密传》要垮了?

  《密传》当然不会垮,相反,《密传》将精益求精,为玩家们带来更好更优的游戏享受。

  “与其砸大把银子聘用明星做代言来宣传,不如把这些钱用在维护游戏更新游戏上。”这是《密传》工作小组的态度。虽然没有代言可能会影响宣传力度,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玩家的口碑才是《密传》的宣传方式,玩家的认同才是《密传》工作小组极力想争取的荣誉。

   如果说,代言人能吸引玩家参与游戏,那游戏本身的良好素质才是留住玩家的主因。使玩家能在游戏中玩得开心,玩得舒服,玩得自在,就是《密传》工作小组的目标。

   相对于请代言人,玩家们的感受,玩家们的认同更重要。《密传》,尽力打造玩家们心中的最好游戏。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