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骏网总裁吴洪彬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风云人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13:51 新浪游戏

  雅典的奥运圣火刚刚熄灭,中国网络游戏的盛火又再次燃起。2004年9月8日,骏网与中国网络游戏精英相聚北京,共迎中国网络游戏年度盛会。

  “2004年度(第二届)中国游戏年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大力支持,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的全程参与的又一届中国网络游戏年度盛会

  此次游戏年会以电子娱乐促进文化发展为主题,齐聚了全国各地的游戏精英。骏网作为一家大型的渠道管理增值服务提供商参加此次年会。在经过3年努力,骏网现已初步构筑了一个庞大而富有韧性的渠道体系布局,目前骏网已成功代理了《奇迹》、《命运》、《凯旋》、《决战—冰风传奇3》等数十款网络游戏,和网易、第九城市聚友网络、电信机构等各大网络游戏运营商有着良好的商业合作,特别是2004年打造的“JNET平台”在业内获得广泛赞誉。

  在参会的各主要网络游戏企业代表、网络游戏代理商、网吧运营商中,骏网作为唯一一家渠道商出席此次年会,也再次显示了骏网的渠道地位。2004年度是我国游戏产业又一个快速发展的一年,这离不开杰出贡献的游戏内容提供商及渠道商们,今年组委会特意为他们设立了“2004年度网络游戏风云人物”的奖项,骏网集团CEO吴洪彬先生凭借响誉业界的二元论以及创新的理念获此殊荣。

传奇3冰风传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骏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骏网、聚友2004神话全国推广誓师大会
 相关报道
骏网聚友网络强强携手 神话推广北京誓师 (2004-09-07 18:00)
《传奇3》登陆骏网一卡通 演绎网游渠道新篇章 (2004-08-27 17:08)
骏网一卡通财富点免费对换QQ号 (2004-08-25 14:25)
《科隆》完全公测 骏网签约虚卡总代 (2004-08-25 11:52)
骏网一卡通再添新丁 产品线迅速扩张 (2004-08-23 15:34)
骏网送玩家“锦囊” 玩转骏网一卡通 (2004-08-19 11:44)
用骏网一卡通充值天骄免费赠送精彩礼品 (2004-08-11 20:21)
骏网昆明2004云南渠道大会圆满结束 (2004-08-11 10:21)
骏网一卡通直接兑换《决战》商店货币 (2004-08-06 09:42)
《决战》—玩家使用骏网一卡通超大惊喜 (2004-08-04 09:49)
骏网一卡通与OP卡的完美结合 (2004-08-03 12: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