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骏网一卡通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经营运营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13:45 新浪游戏

  9月8日,“2004年度中国网络游戏年会”在北京新世纪饭店举行,各主要网络游戏企业代表、网络游戏代理商、网吧运营商、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代表、游戏玩家以及专家、学者、媒体千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

  在当天举行的“2004年度中国网络游戏”颁奖会上,骏网一卡通脱颖而出荣获“2004年度网络游戏经营运营奖”。

  颁奖会开始前,设在展览厅内的骏网一卡通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嘉宾的目光。骏网一卡通“一卡通天下”的强大功能介绍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观看。

  骏网一卡通作为面向数字产品的通用型充值卡,不仅为玩家带来了便捷地消费模式,而且为厂商拓宽了盈利空间。一方面,一卡通整合了数字产品资源,以“精彩、便捷、增值”的优秀特点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另一方面,一卡通运用强大的技术体系,为厂商建立了强大的营销与推广平台、立体化的增值渠道体系及高效低廉的支付平台,而一卡通众多的产品资源库延伸了厂商产品的销售范围。

  可以说,骏网一卡通已在市场上占据了举足轻生的地位。在这个方兴未艾、前景无限的数字、游戏市场发展中,一卡通将以更加辉煌的成就,回报社会各界和众多玩家的喜爱与厚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骏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骏网、聚友2004神话全国推广誓师大会
 相关报道
骏网聚友网络强强携手 神话推广北京誓师 (2004-09-07 18:00)
《传奇3》登陆骏网一卡通 演绎网游渠道新篇章 (2004-08-27 17:08)
骏网一卡通财富点免费对换QQ号 (2004-08-25 14:25)
《科隆》完全公测 骏网签约虚卡总代 (2004-08-25 11:52)
骏网一卡通再添新丁 产品线迅速扩张 (2004-08-23 15:34)
骏网送玩家“锦囊” 玩转骏网一卡通 (2004-08-19 11:44)
用骏网一卡通充值天骄免费赠送精彩礼品 (2004-08-11 20:21)
骏网昆明2004云南渠道大会圆满结束 (2004-08-11 10:21)
骏网一卡通直接兑换《决战》商店货币 (2004-08-06 09: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