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光通黑幕之盗号的处理问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12:15 新浪游戏

  揭开“黑幕”活动结束以后,玩家代表们留下的部分问题到今天为止已经有部分解决了,至于满意程度,大家似乎还没有评价。但就论坛来说,骂声还是很多,不过已经习惯了,个人认为只要有骂声就还有希望,因为有骂声说明人家对你有期望,如果连骂声都没了,那么光通就真的完了。

  光通正在努力地做一些事情,但他们努力的结果是否能得到玩家的认同呢?小记针
对几个已经给出非常明确解决方案的问题,随机选取了几个玩家进行采访。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看法。

  记者:我是光通的特约记者,最近光通举行了一个揭开“黑幕”的活动,并且对玩家代表留下的一部分问题中的几个已经有了明确的解决方案,现在就“盗号处理问题。”的解决方案,请问你有什么看法?

  游戏ID:欧阳兰兰

  游戏时间:开区至今

  现游戏服务器:南国烽火(狼烟滚滚)

  欧阳兰兰:盗号问题是所有网络游戏玩家和网络游戏运营商最头疼的问题之一,对于“协调公安机关尽量缩短查验时间”我觉得还是行动的问题,究竟如何协调,怎么尽量呢?关键还是要做到具体行动上面,只有用行动来证明才能让玩家满意!对于“玩家提交书面承诺资料,在现有法律条件下尽量给玩家以方便。”这个应该是件好事,给了大家很多方便,可以说是便民措施吧。

  游戏ID:小雅

  游戏时间:内测至今

  现游戏服务器:魔域桃源(魔域圣地)

  盗号是大家都讨厌的事情,能尽量方便大家解决当然是件好事,是好事就该支持,希望光通能言行一致吧。我也被盗号过,烦琐的程序让我很头疼,浪费了不少时间。如果能提交书面承诺资料就拿回自己的帐号的话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不过也要注意不能让人利用这个来拿别人的号。如果不合理的话反而会给那些偷号的人以可乘之机的。

  游戏ID:梦幻天星

  游戏时间:内测至今

  现游戏服务器:飘蓝谷(随性)

  虽然说这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方便玩家拿回自己的帐号,但还是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关键还是要防止被盗,所以我觉得应该在传奇3的客户端上嵌入某些防盗号程序,不被盗号才是真正处理盗号的方法!书面承诺应该可以给那些已经忘记密保的或者身份证号码乱填的人一些帮助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又一次谈到关于抢怪 (2004-09-08 10:20)
封神赛诗(二) (2004-09-08 10:19)
封神赛诗(一) (2004-09-08 10:19)
神魔传说 (2004-09-08 10:19)
光通近期的2个活动的看法 (2004-09-07 15:05)
畅游封神 话封神 (2004-09-07 14:30)
第一次转职角色指南 (2004-09-07 14:30)
外挂的可能性 (2004-09-07 14: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