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59k的《暗黑破坏神》手机游戏的极限魅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11:54 新浪游戏

    随着中国移动百宝箱业务的蒸蒸日上,手机游戏大作精品层出不穷,然而手机的主流平台Nokia s40系列的59k空间对于任何一个游戏开发公司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如此小的空间游戏能做到什么程度,有多强的表现力?象《暗黑破坏神》这样的大作,可能在手机平台上完整再现吗?

    只要敢于想象,就有可能实现,MOVE2008伴随着中国移动娱乐产业的发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从《圣剑玫瑰》到《七星传奇》是RPG的进步,从《新月幻想》到《江湖侠情》是武侠文化的回归,从《密都魔影》到《鬼眼惊魂》是RPG情节的创新。时至今日,《黑暗破坏神》 拉开了ARPG游戏的序幕,它有着ARPG游戏的完整架构,物品,装备,技能树,任务,传送门,回城卷轴样样俱全。看起来它就是《暗黑破坏神》,然而她不是,它是中国手机游戏的又一次创新,是MOVE2008在手机游戏的又一个里程碑,它以无限创新的勇气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印证着中国手机游戏产业的不朽传说。


《暗黑破坏神》游戏动画

    游戏中继承了《暗黑破坏神》的经典创意,结合了手机游戏的特点,全面平衡了游戏的可玩性和操作性综合参照了玩家提出的意见。历时半年的积极求索,一个让世人瞩目的手机游戏终于问世了。


《暗黑破坏神》精彩游戏画面



    59k空间不会让玩家感到内容的贫乏,12个大型场景、40种装备和道具,8种绚丽的魔法,每种魔法都可以升级,升级之后的分配点数,难以数计的妖魔怪兽。《黑暗破坏神》展示出独特的魅力,从下面截图中可以略览其精彩一面。

    《黑暗破坏神》Move2008荣誉出品,打造中国手机游戏的精锐力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演绎魔幻大陆的英雄故事《七星传奇》攻略 (2004-09-02 12:04)
掌中米格经典游戏《圣剑玫瑰》全攻略 (2004-08-13 16:07)
《七星传奇》正式版即将上线,试玩版火热申请中 (2004-06-29 16:48)
玩家记《圣剑玫瑰》之米索通关日记 (2004-06-11 10:01)
国产手机游戏《圣剑玫瑰》攻略(组图) (2004-06-07 17:12)
MOVE2008最新掌上RPG力作-圣剑玫瑰 (2004-04-26 17: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