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密传 >>  正文
《密传》:你还记得帮过你的人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10:49 新浪游戏

  初入游戏,每个人都是小新手,都有一番摸索的过程。而如果能够被好心人带,则是莫大的幸福。在教师节即将来临的时候,让我们来怀念一下在《密传》中曾经帮助过新手的人。

  似水年华(罗刹族):那天是我玩《密传》的第一天,一切都是懵懵懂懂、迷迷糊糊的。不过还好有新手指南,我就先做做任务熟悉一下。但是里面有个任务是需要组队才能去打地穴矮人。我坐在曼陀罗队长旁边用公聊喊,谁能和我组队呢?刚喊完,一个穿着很漂亮的JJ与GG就组上了我,说:“我们带你。”那时候我好感动,他们不仅陪我打了矮人,做了任务,还把我带到了10级转了职……

  星空(天族):我刚开始都是自己打狗打到的4级,后来听说组队能加经验,就想组队,但是我是男号,就找不到人带我,看到小狗区有个穿的很高等级衣服的法师mm也在打狗,我没多想就提出组队请求,想不到她就同意了。后来就和她去打矮人,虽然打了只有10分钟,但是她告诉我不少什么等级该打什么怪,然后还死回城送我装备。我现在还记得她的名字,真的很想再遇见她……

  冰冰(乾达婆族):“拳手很难练,你要做好心理准备。”我朋友告诫过我。但是我还是选择了乾达婆。工会的朋友们很帮我,只要我在线,他们都会主动来带我,我只要捡钱和吸经验就可以了。就这样,在短短几天内,他们把我带到了30级……

  难忘的回忆,难忘的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想起那些曾经帮助我们的“老师”,对他们说声:“节日快乐。在游戏中,还有人惦记着你牵挂着你。”

  《密传》官方网站:www.tantracn.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密传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密传 专区
新浪游戏 密传 论坛
 相关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