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产业数据 > 正文
调查称美国手机游戏用户2009年将达7860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9-09 10:47 ZDNet China

  ZDNet China 9月9 日报道(译/jasmine):市场调研厂商In-Stat/MDR 公司的一项新的研究显示,到2009年,美国手机游戏产业销售额将增长至18亿美元。届时,游戏将占到美国无线数据业务销售额的4%. In-Stat/MDR 公司预测,到2009年,手机游戏用户将达到7860万,与2003年相比,游戏下载量将增长10多倍。目前,约有6.5%的美国手机用户对购买手机游戏服务“极度”或“非常”感兴趣。

  索尼、任天堂等游戏巨头已经在为垄断该市场打得不可开交。另外,还有包括Jamdat Mobile 在内的许多小厂商参与了该市场的竞争。

  In-Stat/MDR 公司发现,手机游戏玩家平均每周在PC、游戏机、手机上玩游戏的时间为5.1 小时。

  报告指出,通常情况下,手机游戏玩家多是年轻的男性。另外,手机游戏玩家通常使用彩屏、拍照以及具有多媒体功能的手机。

  In-Stat/MDR 公司无线业务方面的主管克林特表示,自“食人蛇”游戏于1997年被首次移植到手机上以来,手机游戏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游戏玩家的兴趣使得手机游戏成为了手机运营商、应用软件开发商和内容创作商的一个“小”机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产业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国家动漫游戏产业振兴计划》制定中 (2004-09-06 14:41)
崛起中的网络游戏产业 (2004-09-06 09:54)
“空心化”是中国游戏产业的致命隐患 (2004-09-03 11:31)
中国成立支持动漫电子游戏产业发展专项工作小组 (2004-09-03 10:30)
2004年网游产业规模翻番 销售额可达30亿元 (2004-09-02 18:48)
《E时代周报》:男人必修的十堂游戏课 (2004-09-02 16:28)
从国产手机看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发展 (2004-08-31 14:35)
CEPA第二阶段开放香港经营国内网游 (2004-08-30 19: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